列印 | 關閉視窗
 
新起點,新征程——東莞市信彩包裝有限公司引進首台十色加上光帶冷燙及UV的ROLAND 700印刷機
發佈日期:18/09/2016
消息來源:曼羅蘭

東莞市信彩包裝有限公司是一家新近成立的以包裝產品的開發、設計、印刷為核心的實力雄厚的中外合資企業。公司業務範圍涵蓋中高檔精品煙標等業務。

據公司總經理林葵傑先生介紹,新公司的使命是要為廣大客戶提供具有高附加值的優質產品與服務。目標是要成為享譽中國煙包印刷市場的包裝印刷廠商。

正是因為如此,在公司成立之初,東莞市信彩包裝便決定要站在高起點上,投資一台在全球包裝印刷界中首屈一指的ROLAND 700十色膠印機。為了全面配合該公司的長遠穩定發展與業務需要,這台新機器還配備了InlineFoiler聯線冷燙裝置和UV固化系統,以及多種QuickChange快速轉換功能。



東莞市信彩包裝有限公司最新引進的配備聯線上光、聯線冷燙裝置的十色ROLAND 700印刷機。

提及為何選擇ROLAND 700作為業務初始的合作夥伴,林先生暢言道:「十色加上光帶冷燙及UV既迎合了印刷潮流,又超越了潮流。放眼全國這麼長的單面印刷設備絕不多見。這也為我們帶來了印刷工藝的多變性,擴大我們的產品範圍,並增加生產的靈活性。」

此外,專注於中高檔包裝印刷的東莞市信彩包裝有限公司對InlineFoiler聯線冷燙裝置尤其感興趣,皆因InlineFoiler聯線冷燙裝置特別能為包裝印刷企業提高印刷效果,加強產品的差異化,並帶來強大的投資回報。

根據PrintCity的PRINTPlusX針對印刷買家進行的一項調查顯示,超過50%的人認為,提高印品的效果能增加印刷品的價值達10至30%。因此,印刷效果的好壞決定著投資回報的高低。

而獲得InterTechTM大獎的曼羅蘭InlineFoiler聯線冷燙裝置是一個突破性的印張整飾解決方案。印刷企業可以一次送紙聯線在範圍廣泛的各種承印材料上進行冷燙工藝,疊印各種色彩,可以結合精緻的壓凸、效果上光和局部上光或其他整飾,產生最大的視覺效果。它既可以使用傳統油墨,也可以使用UV油墨。另外,InlineFoiler聯線冷燙裝置還能夠實現印刷和金屬箔的精確套准,比市面上任何燙金的工藝都更精確、更快和更具成本效益。

「這台具有包裝印刷技術世界先進水準的膠印機是我們達成遠大目標的重要技術支援。」林先生繼續說。

東莞市信彩包裝有限公司將在高起點上大展宏圖,立志成為中國包裝印刷行業的佼佼者,並為其蓬勃發展做出巨大的貢獻。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