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淺析高速印刷代替傳統印刷的市場趨勢
發佈日期:30/09/2016
消息來源:中國包裝網

傳統印刷以更快的速度、質量和效益日漸走向數字化並且在工業印刷創新了濃厚的發展地位。但是高速印刷機的噴墨印刷作為一種新技術,是一個真正能夠威脅到傳統印刷在工業過程中的主導地位的全新印刷技術。

高速印刷機開始逐漸取代了傳統印刷的工作,而其打印速度和批量化生產的優勢也成為另一個閃光點,已經開始被越來越多的客戶所接受。然而,傳統印刷也確實在商業印刷市場中佔有一席之地。傳統印刷仍然是可行的長時間運行或打印特定的專色。

傳統印刷優點:

傳統印刷是所有印刷工藝中最多才多藝的,可以用於上打印各種基材、包括紙、紙板、塑料、玻璃、金屬、織物和許多其他材料。從傳統印刷行業一些常見的產品包括海報、標籤、貼紙、標牌和各類紡織品以及電子電路板不難看出,傳統印刷工藝的優點是可以在任何形狀、厚度和尺寸的材質上進行打印,而另一個主要優點是除了其耐用性和印刷不褪色之外,批量生產中是最便宜的一種印刷方法。

大幅面高速印刷機優點:

高速印刷機相比於傳統印刷更環保,然而不可忽略的最大優點之一就是可以直接對各種硬介質直接進行打印。直接打印減少浪費,簡化了印刷流程,也大大提高了打印成本的回收機會。國外曾有公司報道,去年的打印市場中大幅面高速印刷機的寬幅數碼印刷行業中最少的,但也是最有活力、發展最快的一種新技術。由於UV油墨的固化只需要紫外線或者光,這也使高速印刷機的打印速度得以提升。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