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2026年全球包裝市場總值突破一萬億美元
發佈日期:30/09/2016
消息來源:中塑在線

據市場研究公司Smithers Pira稱,全球包裝市場在2016到2026年期間的複合年增長率為3.8%,將從8,63億美元增長到11,621億美元。其中包裝設計將促進該市場的增長。

研究報告「未來的包裝設計:到2026年的長期戰略預測」中指出,包裝行業的未來和以往任何一次一樣,將受到一般的政治、經濟、社會和技術因素的影響。同時,2016年到2026年未來包裝的設計將由供應方的技術所主導,並符合消費趨勢方面的需求。

便利、消費者收入、健康安全等市場因素都會在未來的包裝設計中進行考慮。

該研究報告的作者Ashley Gange表示:「政治環境將通過法律法規和一些舉措,在可持續發展、食品包裝安全等方面來影響包裝業和包裝設計。在過去十年中,可持續發展已經成為許多領域一個非常重要的考慮因素,尤其在包裝行業是一個大問題。像一次性包裝面臨著非常激烈的競爭和日益增長的壓力,這些壓力來自於消費者、零售商、供應商、政府、監管機構、非政府組織、環保組織和一些其他環保解決方案的發展協會。」

2010年,歐洲勞動力市場首次衰退現象,隨著時間的推移,這一趨勢對印刷行業的影響顯得更加明顯,預計這樣的趨勢將持續,十年來,加拿大、中國、韓國等一些大國的老齡化現象將更為嚴重。

巴西、墨西哥和印度等一些新興市場的勞動力將更加發達,如果這些國家能為年輕人提供適當的教育機會並發展其技能,這樣的人口趨勢將會幫助當地的印刷業發展。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