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網屏公司與中圖數字國際簽約儀式隆重舉行
發佈日期:20/10/2016
消息來源:科印網

2016年10月18日,第六屆中國國際全印展開幕首日,網屏圖像科技(中國)有限公司與中國圖書進出口(集團)總公司及下屬企業中國數字國際貿易(北京)有限公司就採購第五套網屏最先進的輪轉式高速噴墨數碼印刷機TP-J520舉行簽約儀式。網屏董事長恩地浩史與中圖數字國際總經理郭建紅代表公司簽署協議。

早在去年12月,中圖數字國際就曾一次性採購包括本次同款設備在內的四套(共八台)TP-J520數字印刷系統,並就未來數字化印刷業務發展議題簽訂了「戰略合作夥伴協議書」。

TP-J520是一款輪轉式全彩色噴墨可變印刷系統。其將噴頭、墨水和傳送系統領域的多種先進技術整合,使生產性能和品質達到媲美膠印印刷最佳狀態。出色的產品性能重新定義了現有高速可變印刷系統的概念,為按需出版和直郵業務提供了尖端高效的解決方案,並助力用戶開拓新的業務和商機。

中圖數字國際總經理郭建紅對網屏公司的產品和服務給予高度評價。他表示,TP-J520設備的引進堅定了公司下一步擴大生產的信心,並希望在雙方的共同努力下,為更多的客戶提供更好服務,為中國圖書走向世界做出更好地共享。

網屏公司董事長恩地浩史感謝中圖集團一直以來對網屏公司的支持,並堅信,中國印刷市場在高速經濟發展以及消費形態發生轉變的大背景下,可以預見到印刷媒體的多樣化以及按需出版的模式將會得以進一步擴大,加之中圖數字國際在業內的強力推動,必將促進數字印刷行業達到一個新高潮。

在本屆全印展上,除本次簽約產品——首次在國內正式亮相的TP-J520系列高端POD按需出版解決方案外,網屏公司還推出了為提高傳統印刷生產效率和產能、經濟實用的霹靂出版神8600MII ZA/SA系列全流程CTP生產解決方案。N1館A321,網屏展位,感興趣的小夥伴,快來一探究竟吧!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