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墨水增長帶動全球市場發展
發佈日期:25/10/2016
消息來源:再生時代

在2016年再生時代成像行業峰會上,來自捷孚凱(GfK)的辦公印刷全球市場及銷售總監Aldo de Smedt向與會觀眾透露,全球市場的營業額出現了輕微下降,並在上半年下滑了5.9%。其中,打印耗材的價值佔全球市場中的65%,而打印設備的價值佔了35%。同一時期,全球市場中的原裝耗材和通用耗材都遭遇了輕微下滑。原裝耗材的價值仍佔了全球市場的89.8%,而非原裝耗材僅有10.2%。

Aldo de Smedt指出儘管硒鼓和墨盒的平均價格在下降,商務墨水、連續供墨系統和網絡銷售在各地區都實現了增長。此外,多功能設備也在推動市場,尤其是為彩色耗材帶來更多可能。

Aldo de Smedt還發現打印行業正往更高的容量、更低的成本、更快的速度和更好的質量的趨勢發展。他認為某些潛在領域如商務墨水、激光多功能基礎設備、網絡商務、大容量墨盒等仍有實現增長的可能。

Aldo de Smedt表示:「我們正處於一個艱難的環境,但我們仍然有希望。」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