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Gartner Magic Quadrant報告指Adobe乃數碼市場營銷分析的領導者
發佈日期:27/10/2016
消息來源:Adobe

Adobe宣佈Gartner,Inc.再度於《Magic Quadrant for Digital Marketing Analytics》分析報告中認可Adobe於數碼市場營銷分析的領導地位。在接受評估的十一個供應商之中,Adobe為其中三間獲評為執行能力以及願景規劃完整性方面的領導者的供應商之一。評核指標包括了產品或服務、整體的可行性、銷售執行或定價、市場反應或紀錄、市場營銷執行、客戶體驗和營運。


Magic Quadrant for Digital Marketing Analytics

Adobe Analytics副總裁(Vice President, Adobe Analytics)Bill Ingram表示:「我們深信能夠連續被Gartner 的 Magic Quadrant報告評定為領導者是一份榮譽,同時亦說明了世界知名的品牌如何依賴Adobe Marketing Cloud中的Adobe Analytics以推動客戶智能分析以及傳遞更精彩的數碼體驗。我們將會繼續促進數據分析於機構內的普及化,並運用數據科學的力量協助客戶應對日漸複雜的數碼環境。」

屢獲殊榮的Adobe Analytics是Adobe Marketing Cloud的分析基礎,每年監察着數以兆計的數碼互動。它是行業中銷量最佳且最先進的企業分析方案,超過140,000位市場營銷人員及數據分析師經常使用它來了解他們的商業表現。現時,有數以千計的大品牌正在使用Adobe Analytics,例如奧迪、Conde Nast、PopSugar、萬豪酒店、飛利浦以及索尼等。

凱悅酒店全球高級數碼副總裁(Senior Vice President of Global Digital, Hyatt Hotels)Ellen Lee指出︰「Adobe Analytics是我們工作的核心。它為我們取得客戶在網絡上互動的數據,數據更可以細分至旗下每間酒店。每間酒店都有獨立的控制台,這樣管理人員就可以實時地監測市場策略的表現。這些資訊能與網站測試結合,以提高訂房及其他互動方式的效益。」

可於此處下載Gartner,Inc.2016年10月5日《Magic Quadrant for Digital Marketing Analytics》研究報告的免費副本。

資料來源:Martin Kihn、Adam Sarner Andrew Frank、Christi Eubanks和Lizzy Foo Kune在2016年10月5日於Gartner, Inc.發表的《Magic Quadrant for Digital Marketing Analytics》研究報告。

免責聲明
Gartner並不認可其研究發佈上描述的任何廠商、產品或服務,也不建議技術用戶只選擇最高評級或其他指定供應商。Gartner的研究發佈由Gartner的研究機構提供意見,不應被理解為對事實的陳述。Gartner對於這項研究不作任何保證、明示或暗示,也不擔保任何銷售性或針對特定用途的保證。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