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利奧紙品集團2016年中期業績發佈會暨友好銀行參觀廠房活動
發佈日期:31/10/2016
消息來源:利奧

利奧集團與友好銀行合作無間,為保持緊密合作關係,集團財務部每年九月均會邀請香港各銀行團體訪廠。本年度的利奧集團「中期業績發佈會暨香港各界友好銀行參觀廠房活動」,於早前完滿舉行。

是次重大融資活動得到香港各友好銀行的積極響應,共有50多位銀行代表參加。集團主席梁鎮華先生親自演繹利奧智能工廠(工業4.0),用以提昇集團競爭力。此外,首席財務官兼集團董事黎景隆先生匯報2016年集團中期業績及包裝業務的發展,奧藝(上海)貿易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梁文奇先生就集團之Haptic Magic技術及未來業務計劃作出介紹,MotherApp副總裁周厚文先生分享由MotherApp開發及運用大數據之主題公園遊客管理應用程式。期望透過這些簡報,讓各銀行代表對利奧的穩健發展及巨大潛力有更深入的認識,並繼續支持集團在各方面的業務發展。

簡報及用膳後,一眾賓客下午便分成三隊參觀廠房設施。今年的主題包括:五期咭書事業部的全自動連續流及啤機生產、電子咭書自動生產線、全自動揭頁及全自動刮膠生產;九期賀咭事業部的賀咭連續流生產線;以及自動化設備研發部的利奧自動化發展歷程、雙層環形生產線、遠程控制、傳感維保及生產控制中心。近年來,集團致力於自動化研發與投入,而透過這次的廠房亮點展示,賓客可以親眼見證集團在這方面的決心與成果。

「2016年中期業績發佈會暨友好銀行參觀廠房活動」得以順利舉行,在此感謝友好銀行的積極參與,以及集團上下全體工作人員的全力協助。集團2016年終期業績發佈會擬於2017年4月10日(星期一)在香港舉行,屆时再向各位分享最新資訊。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