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华印制大奖颁奖礼

2009年5月29日 香港

第二届中华印制大奖由2007年底至2009年3月初,共征集了近800件参赛作品,涵盖了书刊、包装、报纸、数码、标签、丝网等印刷领域,作品让人耳目一新。评审工作已于2009年3月27至29日在东莞进行,由来自中国内地、香港和台湾的五位专家担任评审委员,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参与这次大奖的作品进行了初审、二审及终审。

 

颁奖典礼于2009年5月29日中午假座香港君悦大酒店隆重举行,颁发全场大奖、28个金奖、31个银奖、36个铜奖、92个优秀作品及4个印刷技术工艺创新评委推介奖。

 

 
第二届中华印制大奖颁奖礼于香港举行,共200多位
同业出席。
  中华印制大奖董事会王德茂董事长致辞,为颁奖礼揭
开序幕。

 

中华印制大奖董事会吕进发董事致送纪念品予评判,(左起)香港印刷业商会永远名誉会长何家铿先生、香港印刷业商会名誉会长兼副监事长刘海东先生、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新闻出版学院新媒体传播系系主任王强教授。

 

金奖和全场大奖的奖座,由广州雕塑院客座雕塑家吴德灏先生设计,奖座的人像造型是中国古代术的毕
升。中华印制大奖组委会杨金溪委员致送纪念品予吴德灏先生,以表谢意。

 

 
中华印制大奖董事会及组委会成员对大奖的顺利筹
办,实在功不可没。
  北京印刷技术研究所的《圆明园四十景图卷》获得全场
大奖,由中华印制大奖董事会麦志权董事颁发奖项。

 

(左起)中华印制大奖董事会李德荣董事、广东省政协常委陈俊年先生及广东省新闻出版局杨广锐副局长颁发金奖予各个类别的得主。

 

中华印制大奖组委会许锦枫主任、陈金茵委员和丁绍雄委员,颁发银奖、铜奖、优异奖和印刷技术工艺创新评委推介奖。

 

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