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富士施乐(香港)与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宣布成为企业联盟伙伴为全新漫威主题区带来刺激体验
携手呈献史达科技旗舰店内全新互动游戏「铁甲奇侠模拟装甲」完美揉合科技和娱乐
发布日期:20/12/2016
消息来源:香港印刷业商会
富士施乐(香港)有限公司(富士施乐(香港))与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于12月19日宣布成为企业联盟伙伴,携手呈献设于史达科技旗舰店内的全新互动游戏 - 「铁甲奇侠模拟装甲」。透过动作捕捉的新技术,宾客可穿上虚拟装甲,并化身成为超级英雄。两大行业领袖将为宾客创造全新的互动体验。
富士施乐(香港)市场部总监钟建业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与区内享负盛名的国际级旅游景点 —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紧密合作,透过我们资讯及通信的尖端技术,为宾客带来无限的欢乐和刺激体验。」
富士施乐(香港)自2008年起,为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提供「Total Output Management Solutions」服务,今天宣布的企业联盟伙伴进一步加强富士施乐(香港)与度假区的长久合作关系。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企业联盟总监李加文表示:「我们很高兴富士施乐(香港)由我们的长期资讯科技供应商升级至『铁甲奇侠模拟装甲』的企业联盟伙伴。我们的企业联盟团队一直在发掘能与现有服务供应商的商业合作机会,为宾客送上更丰富的娱乐体验。今次的企业联盟为一个极好的例子,印证着团队与富士施乐(香港)建立超越原本的合作关系,共同创造了以铁甲奇侠为主题的奇妙互动体验。」

在主题商店史达科技旗舰店内,铁甲奇侠支持者可以在由富士施乐(香港)呈献的「铁甲奇侠模拟装甲」互动游戏中,一尝模拟穿上铁甲奇侠装甲的滋味。透过互动的动作感应技术,宾客可体验到装甲的功能,化身超级英雄在香港大街小巷的场景中,并与邪恶势力对决。宾客最后可把变身铁甲奇侠的相片纪念套装,以及一段约35秒变身纪录过程的数码片段带回家。
富士施乐(香港)打印业务部总监张汉贤指出:「凭我们公司以高性能和领先业界的高速打印设备,我们希望能为宾客和富士施乐尊贵客户带来难忘的体验。」

为庆祝是次策略性的合作,富士施乐(香港)推出了相关的产品推广,推广期直至2017年1月31日。欲知更多推广详情,请浏览www.fujixeroxprinters.com.hk
(左起)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企业联盟总监李加文、富士施乐(香港)市场部总监钟建业以及富士施乐(香港)打印业务部总监张汉贤宣布富士施乐(香港)与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一同就全新互动体感游戏「铁甲奇侠模拟装甲」携手合作。

富士施乐(香港)市场部总监钟建业于迪士尼乐园明日世界最新的漫威主题区,体验全新互动体感游戏「铁甲奇侠模拟装甲」,一尝化身超级英雄的滋味。
 

购买富士施乐(香港)打印机及碳粉享双重优惠 先到先得免费获赠乐园门券和云端服务

富士施乐(香港)有限公司(富士施乐(香港))将特别送赠两项奖赏予客户以答谢他们的支持。由2016年12月19日起至2017年1月31日,凡购买DocuPrint C315系列打印机一部以及相关型号碳粉一套1,即可享以下缤纷双重奖赏,尽情畅玩富士施乐(香港)呈献之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全新互动游戏 -「铁甲奇侠模拟装甲」,和使用云端轻松完成打印及扫描工作。

  • 奖赏1﹕香港迪士尼乐园入场门券乙张2
  • 奖赏2﹕富士施乐Cloud Service Hub云端账户乙个3-结合Google Drive、Dropbox 等之云端平台。

礼品数量有限,送完即止。送礼活动受条款及细则约束,详情请向富士施乐(香港)查询﹕销售热线2513 2646、WhatsApp专线 5545 4551或浏览http://www.fujixeroxprinters.com.hk。

备注 :

1.必须同时选购DocuPrint C315系列打印机一部及相关型号碳粉一套方可享有缤纷双重赏。每套DocuPrint C315系列打印机及相关型号碳粉均可享有缤纷双重赏一次。数量有限,送完即止。礼品不能换取现金,或以其他礼品代替。富士施乐(香港)拥有最终决定权。

2.入场有效期为发出日期后的5个月内。

3.凡购买DocuPrint CM315 z或DocuPrint CP315 dw后并完成保养登记,可免费享用富士施乐Cloud Service Hub云端服务达6个月。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