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Adobe发布多项Creative Cloud更新
发布日期:21/12/2016
消息来源:Adobe

Adobe Experience Design CC(XD)测试版、Project Felix和全新的Lightroom界面和功能已推出;Photoshop现已支援最新的Apple MacBook Pro上的Touch Bar。

Adobe近日推出了数项Creative Cloud的更新,包含首个针对Windows 10的Adobe Experience Design CC(XD)测试版以及在Adobe MAX 2016上首次亮相的Project Felix,还有Lightroom和Photoshop等在桌面和流动应用程式的一系列更新,有助改善世界各地数以百万计的创意人员的工作流程。

Adobe Experience Design CC的更新

Adobe推出了首个针对Windows 10的Adobe Experience Design CC(XD)公众测试版,它是Adobe第一个通用Windows平台(UWP)应用程式,现已可供下载。此版本包含一系列适用网站以及流动应用程式设计和原型设计的核心功能,包括可加快设计元素的布局的创新repeat grid工具以及用于连接互动式原型的可视连接器。用户可将XD文件中的资产导出为PNG,并通过XD的桌面或XD流动应用程式中体验原型。在随后的数月,Windows的Adobe Experience Design CC(XD)将新增多项新功能如共享、图层、笔和触控支援以及符号等。

基于用户的意见,Adobe还为适用于iOS和Android的Adobe XD新增了以下功能:

·查阅XD文件:在流动装置上可直接打开存储在Creative Cloud文件夹中的XD档案,以及能在断开连接或离线时与原型互动。

·浏览原型:除了按照已定义的原型对话模式浏览外,用户现在还可查阅档中的所有画板及选择要查看的特定萤幕进行浏览。他们还能够选择打开或关闭热点提示。

·从流动装置分享:用户现可与客户或其他相关人士以图像形式共享当前原型萤幕以取得回馈意见。

Project Felix现已可供下载

在十一月份的Adobe MAX 2016作首次展示的Project Felix是业界首创的设计工具,使平面设计师能够通过将2D和3D资产结合,简单地进行广告及产品照片合成、产品设计、场景视觉化和概念类比,以及抽象艺术等项目,轻松创建高质量及逼真的照片。用户可通过应用程式获取来自Adobe Stock 3D资产市场的3D模型、物料、光线以及背景图像,或从桌上电脑或共用的CC Libraries内汇入用户自己的资产。

Felix让用户可以对单独的模型进行倾斜、旋转和变形,在场景内四处移动,并可以调整光线及使用简单易用的工具来编辑表面。它更可做到实时渲染,让用户在编辑作品时即可预览,亦可汇出渲染图至Photoshop以进行后期处理。

Creative Cloud的其他革新包括︰

·Adobe Lightroom CC 2015.8新增了Reference View功能。这是在开发模组内一个全新的检视模式,让用家可对比两张不同的照片,以作出更一致的处理。是次升级亦包括性能方面的提升,例如更佳的图像编辑反应,以及缩放至最佳比例和缩放至填满窗格等功能。

·Camera Raw 9.8可通过Photoshop及Creative Cloud应用程式的升级来取得。是次更新的目标在于为更多相机及镜头提供RAW格式支援,以及修正在以往版本中发现的漏洞。

·Lightroom for iOS 2.6的更新包括一个全新的编辑介面,让用户可在看到整个图像的同时快速及简单地以单手编辑照片,并在保持单手操作下取用常用的工具。更新亦加入一个可扩展介面的全新资讯栏,容许用户添加加额外的功能组。另一项更新为新的拍摄介面,为用户带来一个可全方位调节相机曝光和对焦等操作的全新专业模式。

·Photoshop现支援全新MacBook Pro的多点触控屏幕Apple Touch Bar。在使用Touch Bar时,用户便可取用Photoshop的功能并控制主画面中正在进行的工作。Touch Bar不但可协助初学者掌握Photoshop,亦能让有经验的用户更快捷地移至下一个步骤。

面市情况

是次公布的桌面应用程式及手机应用程式之更新内容是会员计划的一部分,会员可立即免费下载。会员计划适用于个人、学生、团队、教育机构、政府机构及企业。请在此浏览更详尽的价格及今天所公布的新功能的详情︰https://www.adobe.com/hk_en/creativecloud.html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