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富士施乐(香港)推出新一代打印机系列 提高中小企工作效率
全新DocuPrint C315彩色打印机配备获奖打印技术 支援近距离无线通讯
型格轻巧DocuPrint P365 d黑白镭射打印机 集速度与效能于一体
发布日期:22/12/2016
消息来源:富士施乐

富士施乐(香港)有限公司(富士施乐(香港))近日推出特别为中小企客户设计的崭新打印机系列,协助企业保持优势。两款全新彩色打印机包括DocuPrint CP315 dw和CM315 z,以及一款黑白镭射打印机DocuPrint P365 d。三款打印机除了具备高质素打印技术、出色操作效能和灵活度外,同时致力减低对环境的影响。

富士施乐(香港)打印业务部总监张汉贤表示:「我们很高兴推出DocuPrint C315系列和DocuPrint P365 d,融合中小企所需的各项最新科技、高生产力和减省成本的特点。为迎合中小企需要,DocuPrint C315系列不但善用富士施乐的获奖CCSLED打印技术,亦配备最新Super-EA ECO碳粉,体积精巧却带来无可比拟的高质素打印效果。此外,崭新的DocuPrint P365 d具备模仿高阶打印机的功能,完美平衡中小企对低成本和高效能的要求。」

DocuPrint C315系列
DocuPrint CM315 z属DocuPrint C315系列其中一个多功能型号,备有打印、影印、扫描和传真功能。另一型号DocuPrint CP315 dw则是一部单一功能打印机。两款型号均配备优化连接性能,方便用户随时随地处理工作。

流动连接性能
全新DocuPrint C315系列支援AirPrint、Google Cloud Print、Wi-Fi Direct和近距离无线通讯(NFC)技术,适合随时随地工作。用户可直接并安全地透过iOS流动装置打印,无须下载任何手机应用程式或打印驱动程式。此系列打印机已获Mopria Alliance认证,Android用户可轻松打印手机和平板电脑里的文件。

获奖CCSLED技术 最佳解像度
DocuPrint C315全新Current Confinement Self-Scanning Light Emitting Device(CCSLED)和Set-Type ThYristor Logic SLED(STYLS)技术有效提升影像输出解像度至1,200 × 2,400 dpi,确保影像对位的准确度和更精准的图像细节,为用户带来更清晰细致的图像。

高效打印速度和保安功能 让工作更有效率
DocuPrint C315系列的首页打印时间少于9.2秒,每分钟更可达28页彩色或黑白打印,帮助用户节省时间和提高生产力。DocuPrint C315系列的强大内置安全系统,如IPV6、IPSec、Secure HTTPs(SSL)和SNMPV3,确保用户的资料保密,是多用户情况下的不二之选。

节省成本 减少碳足迹
身为可持续发展先驱,富士施乐(香港)一直致力研发有利环境的产品设计。DocuPrint C315系列的高容量碳粉匣提升印量至6,000张纸,大大提高打印机的不间断生产力。全新的Super EA-Eco碳粉的熔点较标准碳粉低,可减少达20%的耗电量和多达35%的二氧化碳排放量。这不但帮助中小企节省开支,也为保护地球出一分力。两款打印机均获颁国际能源之星(Energy Star)认证。

DocuPrint P365 d
全新DocuPrint P365 d黑白镭射打印机具备高速打印和环保技术,有效节省成本,满足中小企庞大打印量的同时,减少开支和对环境影响。

高性能打印方案 专为中小企而设
为配合节奏急速的工作环境,DocuPrint P365 d打印机的首页打印时间只需5.2秒,其后每分钟打印速度最高达38页。额外选购的550页纸匣确保更高效可靠、不间断的打印效果。DocuPrint P365 d打印机解像度可达1,200 × 1,200 dpi,为中小企提供更卓越的影像质素。

快速网络连接 简便连接选项
内置的千兆位元以太网路(gigabit Ethernet)确保DocuPrint P365 d享有最佳网络表现,而额外选购的Wi-Fi连接器帮助中小企简易地建立打印网络,无须设立昂贵的基础设施。

低廉成本 有利营运生意
DocuPrint P365 d打印机利用智能打印技术降低中小企的营运成本。高容量碳粉匣和耐用感光鼓减少中小企时常更换耗材,从而提升打印进度。独立运作的碳粉匣和感光鼓,有效延长其使用寿命,从而进一步降低选购耗材的开支和减少资源浪费。

可靠环保打印
DocuPrint P365 d打印机配备改良的打印引擎,进一步提高打印量。打印机配置EA-Eco碳粉匣,帮助中小企减低打印对环境造成的影响。低熔技术让碳粉在低温的情况下定影,从而节省耗电量和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DocuPrint P365 d打印机获颁国际能源之星2.0(Energy Star 2.0)认证。

购买富士施乐(香港)打印机及碳粉享双重优惠 先到先得免费获赠乐园门券和云端服务

富士施乐(香港)有限公司(富士施乐(香港))将特别送赠两项奖赏予客户以答谢他们的支持。由2016年12月19日起至2017年1月31日,凡购买DocuPrint C315系列打印机一部以及相关型号碳粉一套1,即可享以下缤纷双重奖赏,尽情畅玩富士施乐(香港)呈献之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全新互动游戏 -「铁甲奇侠模拟装甲」,和使用云端轻松完成打印及扫描工作。

  • 奖赏1﹕香港迪士尼乐园入场门券乙张2
  • 奖赏2﹕富士施乐Cloud Service Hub云端账户乙个3-结合Google Drive、Dropbox 等之云端平台。

礼品数量有限,送完即止。送礼活动受条款及细则约束,详情请向富士施乐(香港)查询﹕销售热线2513 2646、WhatsApp专线 5545 4551或浏览http://www.fujixeroxprinters.com.hk。

备注 :

1.必须同时选购DocuPrint C315系列打印机一部及相关型号碳粉一套方可享有缤纷双重赏。每套DocuPrint C315系列打印机及相关型号碳粉均可享有缤纷双重赏一次。数量有限,送完即止。礼品不能换取现金,或以其他礼品代替。富士施乐(香港)拥有最终决定权。

2.入场有效期为发出日期后的5个月内。

3.凡购买DocuPrint CM315 z或DocuPrint CP315 dw后并完成保养登记,可免费享用富士施乐Cloud Service Hub云端服务达6个月。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