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曼罗兰平张印刷系统有限公司任命Sean Springett先生接任曼罗兰美国及加拿大公司首席执行官
发布日期:23/12/2016
消息来源:曼罗兰


Sean Springett先生接任曼罗兰美国及加拿大公司首席执行官。

德国印刷机制造商曼罗兰平张印刷系统有限公司近日宣布,任命Sean Springett(42岁)先生接任曼罗兰美国和加拿大分公司首席执行官。

集团首席执行官庞睿凡先生说:「Sean在过去四年中担任曼罗兰美国和加拿大公司销售和行销副总裁。凭藉二十多年的行业经验,Sean是领导曼罗兰在北美业务拓展的不二人选。」

Sean Springett于2008年加入曼罗兰:「曼罗兰平张印刷系统有限公司是通过技术使胶印市场产生革命性变革的领先企业之一,我对接任美国和加拿大公司首席执行官而感到无比自豪。」

首席财务官Brian Gott说:「Sean是具有强大业务能力的成熟领导者。他对我们的产品和服务在美国和加拿大市场积极开拓正是公司进入下一段时期所需要的。」

销售管理总监Gina Gigliozzi说:「与Sean共事超过八年,我确信Sean是曼罗兰平张印刷系统有限公司在正确时间里的正确领导者。」

前任首席执行官Mike Mugavaro(64岁)先生于上个月病逝,他一直在抗击癌症。「我们都对Mike的不幸逝世深表遗憾,一段时间以来他一直在与这种可怕的疾病战斗,并尽可能长久地保持正常工作状态。我们会怀念他,并代表所有曼罗兰同仁,向他的家人和朋友表示最深切的慰问。」庞睿凡表示。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