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Adobe宣布完成对TubeMogul的收购——Adobe Marketing Cloud将能提供行业首个端到端的跨管道影片广告平台
发布日期:26/12/2016
消息来源:Adobe

Adobe今天宣布已经完成对TubeMogul的收购。TubeMogul是帮助品牌和代理商跨桌面、流动电话、串流装置和电视等多管道计划和购买影片广告的行业领导者。Adobe和TubeMogul的结合将创建首个跨越传统电视和数码格式的端到端及独立的广告和数据管理解决方案,为全球一众大型品牌简化这个复杂和分散的过程。TubeMogul与Adobe Audience Manager的整合将允许市场营销人员统一影片广告中的受众规划和多媒体购买。

Adobe数码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executive vice president and general manager of Digital Marketing, Adobe)Brad Rencher表示:「TubeMogul的加入将进一步加强Adobe在数码市场营销和广告技术方面的领导地位。我们很高兴扩展Adobe Marketing Cloud的搜索、显示功能和社交平台规划和交付解决方案,以协助我们的客户充分发挥他们在跨萤幕影片广告上的投资。」

451 Research的研究分析师Scott Denne指出:「收购TubeMogul让Adobe能协助市场营销人员掌控广告界在近50年来最重要的发展——消费者收看影片的方式已不仅限于现场观看和黄金时段的电视节目,而是转为透过流动影片、OTT和其他点播管道。对在数码市场营销方面已广泛涉足的Adobe而言,TubeMogul的加入加强了其在以数据作主导的电视广告活动方面的能力,满足了占据大量市场营销预算的电视广告投放的需求,这将对品牌行销总监更具吸引力。」

TubeMogul行政总裁兼联合创办人Brett Wilson表示:「我们很期待加入Adobe之后展开的新发展篇章。Adobe对创新、独立性和开放性的承诺意味市场营销人员可以在不需妥协的情况下尽情应用软件。Adobe和TubeMogul结合后,将与广告人员并肩作战,成为那些不直接拥有任何媒体的广告人员的中立和独立的合作伙伴,以协助他们简化跨管道的购买流程。」

随着收购完成,Brett Wilson将继续领导TubeMogul团队,并专注于影片广告解决方案的开发,成为Adobe数码市场营销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Adobe计划于年度数码市场营销会议Adobe Summit上公布TubeMogul与Adobe Marketing Cloud整合后的产品路线图。这项年度活动将于2017年3月19日至23日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行,届时数以千名的数码市场营销专业人士将共同探讨数码市场营销的未来以及如何跨装置地提供个性化、互动和一致的客户体验。请浏览会议网站进行登记及了解更多有关Adobe Summit的资讯。

TubeMogul早前获Forrester Research的《The Forrester Wave™ Video Advertising Demand-Side Platforms, Q4 2015》报告评价为广告需求方平台(DSP)的领导者。Adobe与TubeMogul的共同客户公司将可获益于TubeMogul与Adobe Marketing Cloud解决方案的整合,这些客户包括Allstate、强生(Johnson & Johnson)、卡夫食品(Kraft)、利宝保险(Liberty Mutual)、欧莱雅(L’Oréal)、Nickelodeon及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等。

Adobe将为金融分析师及投资者举行一场电话会议以讨论有关收购TubeMogul事宜

Adobe宣布将于2017年1月9日为金融分析师及投资者举行一场简短的电话会议,讨论有关收购TubeMogul事宜。Adobe管理层将于电话会议中评述是次收购的策略性原因,以及概述将TubeMogul加入Adobe的2017财政年度的财务目标的意义。Adobe将会于电话会议前提供加入会议的方式的细节。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