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印刷人的篮球盛筵——曼罗兰中国与中荣印刷集团首届篮球友谊对抗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03/01/2017
消息来源:曼罗兰

近日,在年末业务繁忙之余,曼罗兰中国与其长期合作伙伴、中国印刷百强企业之一的中荣印刷集团举行了一场极为紧张激烈的篮球友谊对抗赛。

比赛刚一开始,中荣印刷篮球队便展开猛烈进攻,而曼罗兰篮球队则组织起严密的防守,双方针锋相对,争夺异常激烈。中荣篮球队利用嫺熟的配合和精准的投篮不断得分。曼罗兰篮球队则在稳固防守的基础上伺机反击,紧咬比分。双方经过四节的激烈对抗,最终以中荣80:66的比分,胜出而圆满结束。


在激烈的比赛后双方合影留念。

双方对比赛的结果,尤其是对比赛的过程表示非常满意和尽兴。在比赛过程中,两队的队员们淋漓尽致地发扬了分秒必争、团结合作和奋力拼搏的体育竞技精神,同时也把印刷人不折不挠的顽强奋斗精神表露无遗。

中荣印刷集团彩印厂厂长黄佳文先生在赛后高兴地说:「我们公司一直十分注重员工的团队建设培训。我们希望通过举行不同的活动,比如,像今天与曼罗兰所举行的篮球友谊对抗赛,来进一步提高我们员工的团队合作精神,并增进与曼罗兰同事们之间的了解与友谊。」

曼罗兰大中华工程服务及零件部总监许顺安先生首先非常感谢中荣印刷集团邀请曼罗兰参加如此精彩的篮球友谊对抗赛。许顺安先生进一步说:「曼罗兰也非常注重与中荣印刷集团多年来的友好合作关系。我们也希望通过多元的体育活动,来进一步促进与客户之间的沟通与联系。」

中荣印刷集团与曼罗兰首次篮球友谊对抗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促进了中荣印刷集团和曼罗兰之间的协作关系,加强了双方员工的互相了解和友谊,为以后日常工作上的配合与默契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这也向印刷界展示了曼罗兰多元化的客户合作理念和合作关系:以双方的企业文化作为合作的一个纽带,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