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Antalis与著名设计师Eric Chan携手推出「鸡先定蛋先」利是封礼盒
发布日期:16/01/2017
消息来源:近利(香港)

农历新年又来了!家家户户密锣紧鼓,准备迎接新年的来临。每年的除夕和新年随处都有不同大大小小的庆祝活动,当中最受欢迎莫过于派利是,互赠祝福。近年,利是封的设计更各色其色,琳琅满目。

近利(香港)有限公司与著名设计师陈超宏先生(Eric Chan)合作,设计一系列利是封,并选用优质的环保纸张及加上特别的印刷效果。适逢今年为鸡年,设计师以轻松幽默的手法表现「鸡先定蛋先」这个主题,特别设计了六款与鸡和蛋相关的利是封。其中有色彩鲜艳的图案,高贵典雅的刺绣,更有充满趣味的互动利是封。礼盒的一面代表鸡,另一面代表蛋,两面均可以打开,寓意凡事两面睇。由你去决定到底是「鸡先」抑或是「蛋先」。而背后的意义深重,就是无论问题的答案如何,能与至爱及家人聚首一堂,共享天伦之乐,就是最幸福的事。

除了利是封常用的Curious Metallics及Skin Curious Collection系列,Antalis特别选用了其他几款非常适合造利是封的纸。Curious Matter Goya White 125gsm是单面涂层纸,即使经过印刷后依然能保留「薯仔纸」独特的质感。Conqueror Iridescent系列是一款经典的闪烁花纹纸,平滑而优雅,有一种低调的亮泽感。造利是封也要兼顾环保,FSC 100% Recycled的纸张是市面上最环保的纸,Curious Metallics Ice Gold Recycled 120gsm和Rives Sensation Gloss 100% Recycled Tactile Bright White 120gsm都是很好的选择。

愿每个悉心制作的利是封不单为亲朋好友送上祝福,更满载无限暖意和快乐。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