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Adobe获独立研究机构评为网页内容管理系统供应商中的领导者——Adobe于现有产品范畴中取得最高排名
发布日期:10/02/2017
消息来源:Adobe

Adobe近日宣布于「Forrester Wave™:网页内容管理系统,2017年第一季」报告中连续四次被评为领导者。Adobe在现有产品当中获得的总分为最高。Adobe与另外十四家供应商获邀参与独立研究,该报告以25个综合性的准则评估市场营销软件供应商,准则包括现有产品、策略和市场占有率。

Forrester的网页内容管理系统报告中阐述:「Adobe Experience Manager Sites持续为一个高级的市场营销选择,总部位于加州圣荷西的Adobe继续投入研发Experience Manager Sites,同时拓展更广的产品线。策略上,Adobe正透过推动能自动创造资产和体验的微服务和机器学习,加速内容的创造和再利用。在未来的18个月内Experience Manager Sites将能提供更快、更简易的语境设计,同时继续在更广的产品线中交叉研发新功能。」

Adobe Experience Manager和Adobe Target副总裁(vice president,Adobe Experience Manager and Adobe Target)Aseem Chandra表示:「一致的顾客体验越来越难以达成,我们的客户以Adobe Experience Manager,使每个顾客的接触点个人化与及时,并与整体品牌体验保持一致。在Forrester报告中,我们的定位强调Adobe在内容管理方面的促进力和领导力,以及我们致力于将品牌转化为体验型企业的承诺。」

Adobe Experience ManagerAdobe Marketing Cloud的一部分,使中型和企业品牌能创造并管理跨网站、流动装置应用程式和网站、网上群组和实际萤幕的数码体验。Experience Manager还能协助企业管理和善用数码资产、流动表格、文字档案和社交媒体内容,让品牌有能力将由Adobe Creative Cloud中创造的资产,或由Experience Manager Livefyre获取的用户创造内容结合至Experience Manager内的资产管理和交付功能。同时,Adobe Experience Manager与其他Adobe Marketing Cloud功能的整合让品牌可分析、优化和测量这些内容。Experience Manager的客户包括瑞银集团(UBS)、万事达卡(MasterCard)、摩托罗拉解决方案(Motorola Solutions)、凯悦酒店(Hyatt)、飞利浦(Philips)、大众汽车(Volkswagen)、HFF、斑马技术(Zebra Technologies)和索尼互动娱乐(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The Forrester Wave™:网页内容管理系统,2017年第1季」报告的免费副本可在此下载,并可在此浏览相关网志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