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工作效率大幅提升——SPL同步换版系统现在可用于ROLAND大幅面印刷机
发布日期:16/02/2017
消息来源:曼罗兰

SPL同步换版系统现在可用于ROLAND大幅面印刷机,涵盖幅面6的ROLAND 900 HiPrint胶印机到幅面8的ROLAND 900 XXL Perfector双面胶印机的整个系列。

作为两年前推出的新一代ROLAND 700 HiPrint胶印机的七大改进之一,SPL同步换版技术使印刷准备时间大幅减少,并得到了世界各地首批用户的一致认可。

现今,在技术转移的持续努力以及严格工作环境成功验证下,SPL同步换版技术已经推广到ROLAND大幅面印刷机上。使用大幅面技术进行市场扩张的印刷厂商能够通过SPL同步换版系统获得无与伦比的生产效率提升。

工作原理

与ROLAND 700系列胶印机相同,ROLAND 900系列胶印机的SPL同步换版系统也可以同时更换所有印刷单元中的印版。此外,还可以在更换印版的同时自动清洗橡皮布和压印滚筒。以一般的六色印刷机为例,在不进行滚筒清洗程式的小印量作业的情况下,能将十一分钟的换版操作显著减少为四分钟,大大提高了效率。


通过在ROLAND 900以及ROLAND 900 XXL平张胶印机上采用SPL同步换版技术,实现了效率和生产力的飞跃。

具备无与伦比的印刷品质的同时更能大幅提高生产力

ROLAND 900系列胶印机以其无与伦比的印刷品质在商业印刷、书刊印刷、包装印刷和特种印刷领域能提供广泛的应用。此外,以客户为导向的幅面战略使ROLAND 900胶印机在市场上脱颖而出——从幅面6到印量之王的幅面8的ROLAND 900 XXL Perfector双面胶印机(1,310×1,870 mm)。

而大幅面并不会影响印刷品质。ROLAND 900胶印机坚固的胶印机结构,优质的传动齿轮和创新的液压稳定系统,确保在不同的作业都能获得卓越的印刷品质。此外,五个以上印刷单元的胶印机机上配有纵长轴,消除了传动齿轮的齿隙,这保持了完美的套准并且进一步确保了出色的印刷品质。

SPL同步换版与PPL自动换版或可选的APL全自动换版集成到大幅面印刷机中,将能够进一步缩短印刷准备时间,并在很大程度上提高生产率。

义大利著名的包装印刷公司Cartotecnica Jesina纸盒技术有限公司是义大利第一家安装了配有SPL同步换版技术的六色ROLAND 900 6 B1 LV胶印机的用户。该公司业主Renzo Paoletti先生肯定地说:「它帮助我们大幅减少了印刷准备时间,因为它可以同时完成印刷准备的不同阶段的操作。」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