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新设备,新商机——西班牙包装印刷企业Omnipack公司引进八色ROLAND 700 PLV 8/0-4/4 HiPrint印刷机
发布日期:22/02/2017
消息来源:曼罗兰

Omnipack包装印刷有限公司位于西班牙巴赛隆纳。在投资购置了一台全新的曼罗兰印刷机之后,喜获新年开门红。


(左起)Omnipack包装印刷公司Sebastián Flores、负责工艺和精益制造的Fernando Mariuzza、生产经理Andreu Agudo、总经理David Llovich、CTI集团首席技术官Gabriel Jesús González、曼罗兰伊比利亚公司总经理Antonio Yubero、产品经理Félix Simarro。

Omnipack公司对曼罗兰平张印刷机及其尖端技术并不陌生,近日其决定购买全新的八色ROLAND 700 PLV 8/0-4/4 HiPrint胶印机,以进一步提高其生产产量和产品品质。

该公司总经理David Llovich先生说:「我对投资这台新印刷机给公司带来的新商机感到非常兴奋。我很清楚,我们不仅需要更新现有技术,而且还要提高印刷能力,以全力支援公司未来的业务增长。」

Omnipack包装印刷公司成立于1990年,专门从事折叠纸盒(特别是在肩纸盒领域)和烟草及高品质消费品的标签。自2008年以来,该公司一直是奥地利CTI集团的一部分,该集团是家族经营,业务遍布三大洲。

优质的印刷品质一直是Omnipack包装印刷公司三十多年获得成功的核心,因此Llovich先生决心继续发扬这一优良传统。客户对此的期望也从不降低。「优质的印刷品质是我们公司这些年取得巨大成功的根本所在。」他说。

「除了改善产品的外观,包装在代表客户企业形象和品牌形象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我们的包装产品就像是能有效达到终端使用者的传播媒介。因此,我们对此非常重视。我们清楚地知道,高品质的包装对我们客户的成功是至关重要的。」

当谈到稳定和出色的印刷品质时,Omnipack包装印刷公司现有的两台高速ROLAND胶印机,分别是六色ROLAND 700 PLV 6/0-2/4和六色ROLAND 300 PPLV 6/0-1/5-2/4,这两台设备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能满足各种挑战,Llovich先生表示。

但由于业务发展的原因,Omnipack包装印刷公司决定安装一台全新的八色ROLAND 700 PLV 8/0-4/4 HiPrint胶印机,来替代其六色ROLAND 300 PPLV 6/0-1/5-2/4胶印机。

此外,Omnipack包装印刷公司将对六色ROLAND 700 PLV 6/0-2/4胶印机进行多项增值升级项目,其中包括PressManager Smart智慧印刷机管理软体(用于减少墨水预设时间)、Plate De-Inking印刷消墨装置(用于减少清洗时间和节省清洗剂)、带有集成墨雾抽排功能的墨辊吹风装置(通过恒定水墨平衡来稳定印刷生产)、主动排放系统(用于增加清洗回路的维护保养间隔)、在进纸定位装置之前的纸张停止机构(防止纸张进入机器而损坏橡皮布)和E线腔室刮刀系统(用于减少更换刮墨刀的时间)。


西班牙包装印刷厂Omnipack包装印刷公司投资购置八色ROLAND 700 PLV 8/0-4/4 HiPrint印刷机。

CTI集团首席技术官Gabriel Jesús González先生说:「我们很高兴决定继续与曼罗兰平张印刷有限公司长期合作。对我来说,不仅是印刷机的技术能力,还因为曼罗兰伊比利卡公司及其在德国总部的团队,我相信兰利集团将继续支持像曼罗兰平张印刷系统有限公司这样在印刷行业有悠久历史和传统的公司。」

曼罗兰伊比利亚公司总经理Antonio Yubero先生感谢Omnipack包装印刷公司和CTI集团的大力支持和信任。

「曼罗兰平张印刷系统有限公司一直是Omnipack包装印刷公司和CTI集团的长期合作伙伴。」Yubero先生说。「他们投资购置一台新的八色印刷机是对我们成功合作的肯定。除了新印刷机具有的良好的技术能力,曼罗兰平张印刷系统有限公司全面的售后服务也激发他们的信心,并确保最终用户在不太可能发生的技术问题上能做出迅速的反应。」当谈到可靠性时,「我们的印刷机已经证明是坚实和可靠的。这并不奇怪,Omnipack包装印刷公司以前的六色ROLAND 300印刷机十多年一直表现出色。」

借助先进的印刷技术和曼罗兰平张印刷系统有限公司可靠的技术服务,Omnipack包装印刷公司将成为西班牙和欧洲领先的印刷厂商。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