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Adobe推出全球首个开放云端数码签署方式——最安全的签署解决方案扩展至装置;流动扫描功能及工作流程的自动化将与Adobe Sign整合
发布日期:28/02/2017
消息来源:Adobe


Adobe推出全球首个开放云端数码签署方式。

全球有超过70亿台流动装置,而网络威胁达到历史最高水准,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签署和管理文件的简单而安全的方式之需求激增。与此同时,新的电子签署法规,如欧盟的eIDAS,为全球采用电子签署创造了条件。在去年6月宣布的Cloud Signature Consortium的基础上,Adobe近日发布了首个基于开放标准的云端数码签署方式。Adobe Document Cloud和Adobe Sign将支援数码签署,这是一种最先进和最安全的电子签署服务,能应用于如医疗保健表格或按揭申请表等,并能在任何浏览器或任何流动装置上使用。Adobe Sign预览版本将在未来数周内上市。

Adobe数码媒体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executive vice president and general manager of Digital Media)Bryan Lamkin表示:「开放标准推动整个行业向前发展,提供其他零碎解决方案之间的互通性,并为技术能被广泛采用创造了条件。Adobe首创数码签署,而作为PDF这样的标准的创造者和拥护者,我们很自豪地再次促使行业为云端数码签署开发一个全新且开放的标准,以确保良好的客户体验。」

此外,Adobe还发布了Adobe Sign的新功能,让用户能超越一般签署和批准,创建端到端业务工作流程。Adobe Sign现透过流动、可自订和易于使用的解决方案,简化跨整个团队的文件和任务的流程。Adobe Sign在任何用户工作的环境均有效,可与用户现在使用的系统、程序和应用程式整合。现在任何人都可快速及轻松地透过智能手机「扫描」纸本文件至数码档案,流转文件以进行协作或进行电子交付认证,并连接至如Microsoft SharePoint等受欢迎的系统。

由Adobe Sensei支援,新增流动签署

·流动扫描和签署——签署和印刷文件的往来是一个非常耗时的任务。现在,无论用户身处何地,都能使用Adobe Sign流动应用程式,快速扫描印刷页面并发送给他人要求签署,或从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上进行签署。用户能够获取一个经自动裁剪、修正、清晰的可签署PDF文件,这都是建基于一个运用机器学习、人工智能(AI)和深度学习功能的智能服务——Adobe Sensei。

·流动阅读和重整——在细小的手机萤幕上阅读长篇文件可以令人很沮丧。现在,iOS上的Adobe Sign流动应用程式支援透过双指拨动或两次点按更改文字大小,并设有五种不同的缩放级别。用户能轻松地从上至下阅读每一个字,签署协议并继续处理其他工作。

·流动追踪一目了然——用户可添加新追踪小部件至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并可从萤幕主页实时追踪和管理签署,而毋需开启Adobe Sign流动应用程式。用户能在指尖管理最重要的任务,协助用户在更短的时间内处理更多的工作。

新增功能令团队间的文件处理更流畅

·进阶文件流转——进阶的文件流转使用户的工作不再局限于签署及许可。现在,用户可让收件者填写一份简单且毋须签署的表格,就好像用户在工作时填写的设备申请表或医生的病人病历表一样,通知收件者重要的条款或政策的改变,或发出「传送证明」以证实用户的收件者已阅读并知悉某一文件,如法律通知或条款的更改(30天内有效)。

·完成网上流程——有一些复杂的流程往往涉及大量步骤及人手来完成,例如开设银行账户、申请借贷或管理人力资源的福利。有了Adobe Sign,你便可由始至终以数码形式来处理这些程序。它可按每个特定场景来自动生成、发送及流转特定文件,并透过一个可自订的中控台来监察一切文件,让你在过程中实时掌握进度。

·直接于SharePoint内工作——Adobe Sign现时可协助Microsoft SharePoint的 一亿六千万用户自动化其签署流程。将Adobe Sign加进SharePoint工作流程使数码体验变得出众,在毋须离开SharePoint下,获取他人签署、追踪自己工作进度及保障文件安全都会变得更简便。

Constellation Research的副总裁及首席分析师(VP and Principal Analyst at Constellation Research)Alan Lepofsky表示:当今天有如此多的关键商业处理流程已搬至基于云端的解决方案时,互动资讯之可靠性变得十分重要。数码签署在这方面的可信性上扮演重要的角色,但要令这些解决方案变得成功,便需令它们不对商业处理流程造成任何障碍。在开放的标准下,建立可于不同浏览器及流动装置上使用的签署方式,便能达至人们所期望的那种无缝体验。」

云端签署服务的面市情况

Adobe Sign让你可使用世界上最高信誉的数码身份来工作,其桌面电脑的签署相容European Union Trust List(EUTL)Adobe Approved Trust List(AATL)中的超过200个服务提供商。有赖与Cloud Signature Consortium共同协作的全新开放标准,客户和合作伙伴均可通过于未来数周内推出的Adobe Sign预览版本来实时监察流动装置及网上进行的签名。云端签署合规的数码身份解决方案将会在未来数月内通过以下提供者出售:Asseco Data Systems、Certinomis(属La Poste Group旗下)、D-Trust(属Bundesdruckerei旗下)、InfoCert、Intarsys、Intesi Group及Universign。Adobe的客户可以联络客户服务经理以参与产品预览。服务提供者可以在此了解更多关于Adobe Cloud Signature Partner Program。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