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兰利:我是罗兰人
发布日期:06/03/2017
消息来源:曼罗兰

托尼·兰利先生,英国实业家,于五年前的2月挽救了破产保护的曼罗兰股份公司的印刷机事业部,近日托尼·兰利先生在奥芬巴赫的主题演讲上再次重申了其对这家德国印刷机制造商的承诺。

对于德国的管理层和全球四十多家子公司的董事长,兰利先生谈到这家公司在这五年中发生了巨大的改变。

他说曼罗兰平张「……已经消除了产能过剩和低效率,自他接管以来已经安装了500台和维护着超过数千台印刷机。」

围绕公司的反对者说,「这家公司不会再投资于研发,他们可以这样希望,也正是这样希望着,因为你们已经于两年前开发了当今世界上技术最先进的印刷机『ROLAND 700卓越版印刷机』。其他公司可能在两年之后还仍在考虑。」

兰利先生评论说这家公司不仅在五年中每年都保持盈利,其他竞争公司无一可做到。而且它已经超越了集团公司的初始投资。

感谢Alfred Rothlaender先生,(也在兰利集团德国的Claudius Peters和Piller公司的转变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和目前的首席执行官庞睿凡先生的贡献,他说:「管理层和员工已经接受了有益于商业的挑战。」


托尼·兰利先生——带动了改变。

总结来说,兰利先生与约翰·F·肯尼迪著名的「柏林演讲」一样说五年前在一个深不确定的时刻他与曼罗兰站在一起,五年后,他自豪的重申:「我是罗兰人。」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