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LWW兄弟印刷公司安装第二台曼罗兰印刷机
发布日期:08/03/2017
消息来源:曼罗兰


这家马来西亚的印刷公司投资购置全新一台六色ROLAND 700 LV HiPrint胶印机以提高其包装业务。

这家位于马来西亚的印刷公司投资购置全新一台六色ROLAND 700 LV HiPrint胶印机以提高其包装业务能力。

LWW兄弟印刷有限公司位于马来西亚麻六甲城的中心,是一家知名的包装印刷企业。LWW公司由家族经营,公司经营延续三代,现在的掌门人是Lim Kim Swee。他与他的三个儿子一起经营业务,目前有员工69人。

该公司起初并不知名,它成立于一间商店里。直到1990年,公司才开始专业生产和供应高品质的包装和标签印刷产品。在LWW印刷公司,生产过程的每一个阶段,从原材料进厂到成品、仓储和交付的整个过程,都非常密切地进行品质控制。LWW公司总裁Lim Kim Swee先生说:「严格的品质控制和承诺,是满足客户要求所必须的。」

颜色一致性是包装印刷厂每天面临的挑战之一,特别是包装印刷产品通常要使用实地色和网目调。「完美的印刷效果,是我们在2008年安装第一台六色ROLAND 700 LV HiPrint胶印机的主要原因之一。」Lim先生说。这成为一项明智的投资和成功的商业决定。快步进到2016年,LWW公司正着手投资购置第二台新型六色ROLAND 700 LV HiPrint 3B幅面的胶印机。

Lim先生说:「基于在第一台曼罗兰机器上的成功投资,我们有充分的理由相信曼罗兰的顶级印刷技术和他们在机器维修方面的强大支援能够使我们达到一个新的水准。最近投资购置第二台六色ROLAND 700 LV HiPrint胶印机,是我们公司加强竞争力和提高包装行业市场份额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Lim先生还考虑到他与曼罗兰马来西亚公司的长期合作关系:「我们感谢我们与曼罗兰团队所具有的良好关系,对我们来说,保持这种关系很重要。除了机器的可靠性,与在马来西亚本地进行技术支持的团队有很大关系。当机器发生故障的时候,我们可以快速得到技术支持。」

带有联线上光装置的新型六色ROLAND 700 LV HiPrint胶印机的一个关键特性是,它能以78×105厘米的幅面印刷。这个额外的40毫米能产生更高的生产率,在某些情况下可达到50%以上。新型的六色ROLAND 700 LV HiPrint胶印机的第二个关键功能是Integration Pilot Smart印刷机管理系统。通过包括油墨预设在内的作业准备,可以显著减少印刷机的准备时间。Integration Pilot Smart印刷机管理系统可以生成印刷作业,包括从印前部门发送过来的CIP3文件中的颜色预设值。

第一台曼罗兰的印刷机也升级了这个新的功能。这大大减少了印刷准备时间,可达到大约25%,通过颜色预设置也减少了25%的纸张浪费。此外,还节省了作业准备的工作时间,每个作业可以缩短两到五分钟。

新机器的最大印刷速度高达每小时16,000张,以进一步适应LWW印刷公司所增加的业务能力。吸风输纸带导纸技术取代了传统的吸风辊加吸风带的方式,从而获得更好的印刷品质和生产力。

Lim先生相信,这台新印刷机将会帮助LWW印刷公司实现推动业务发展的确切目标。它肯定能够提高LWW印刷公司的整体竞争力,有效地帮助它进一步扩大业务。

此外,ROLAND 700 HiPrint胶印机灵活的机器配置能够支援LWW印刷公司为印刷买家生产各种作业。

利用新型的六色ROLAND 700 LV HiPrint胶印机和厂里现有的六色ROLAND 700 LV HiPrint印刷机,LWW印刷公司现在拥有生机勃勃的双保险,以确保其在竞争激烈的包装行业保持领先的地位。


经理Lim Kim Swee、业务发展主管Lim Shen Siang、总经理Samuel Lim、业务发展主管Eddy Lim,以及曼罗兰马来西亚公司销售及行销经理Michael Choong。

对品质的承诺。

LWW印刷公司在行业中以具有良好的服务和品质而闻名遐迩。作为对品质承诺的证明,该公司在2011年获得ISO 9001认证。林先生的长子Eddy Lim Shen Shi负责此项认证。

「自2008年以来,印刷行业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客户更具挑战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例如,客户对颜色精度非常敏感。」Eddy说。

「为了跟上我们的客户,其中一些客户已经与我们合作这么多年了,我们必须不断地改进我们的服务、技能,当然要有好的机器,才能够为他们生产优质的产品。」Eddy还说,「我们优先考虑的是拥有最好的品质、最好的服务和最短的交货时间。最终的目标是不断改进以满足我们的客户需求。」

当被问及LWW的下一步要发展什么时:「因为我们对客户的支援,我们可以专注于食品包装,使我们能够扩展到今天的水准。下一步希望是转移到一个更大的厂区,以更好地适应我们的客户订单,因为目前的业务量已经非常饱和。」


Eddy Lim、Tan Kiam Tee、Leong Meng Choon、Tan Chee How、Lim Shen Siang。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