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全新的 EFI Fiery DFE 改善数位印刷品质
发布日期:31/03/2017
消息来源:EFI

Electronics For Imaging, Inc. (Nasdaq:EFII) 今天宣布,针对更新的 Fuji Xerox® Versant®数位印刷机系列产品推出四款全新 EFI™ Fiery®数位化前端伺服器 (DFEs)。这些新产品搭配 Fuji Xerox 数位生产设备,延续并巩固了 EFI Fiery DFE 在亚洲的数位印刷工作流程中领先市场的地位。

除了提供领先市场的 Fiery 效能、出色的色彩精度、领先业界的适用性,以及紧密的整合性之外,全新 Fiery DFE – 适用于 Versant 3100 印刷机的 EX-P EX 3100 列印伺服器,以及适用于 Versant 180 印刷机的 EX EX-i 180 列印伺服器还具备最新的 Fiery FS200 Pro 软体与创新的硬体技术。 

「过去 25 年来,Fiery 在印刷产业中一直都是全球市场领先者,至今已出货超过 190 万台 Fiery DFE,」EFI Fiery 高级副总裁暨总经理 Toby Weiss 表示。「经过我们全面整合的伺服器性能丰富、强大,和灵活性超强的Fiery 工作流程软体共同助力 Fiery 使用者更容易达成事业成功,无需妥协使用不成熟的技术。我们很高兴能持续为 Fuji Xerox 客户提供这些创新。」

突破性的创新 Fiery NX 平台

全新的 EX-P 3100EX 3100 EX 180 列印伺服器是亚太地区首先使用于 drupa 2016 初次亮相的全新 Fiery NX 平台。全新的 NX Premium (EX-P 3100) ProEX 3100 EX 180)伺服器具备时尚简约造型以及更新的硬体。 

操作员可透过伺服器的内建 17.5-cm 触控萤幕显示器来使用新版的 Fiery QuickTouch™ 软体,以便快速检视工作状态资讯,并轻松执行特定装置管理功能。只要轻点一下,操作员就可透过触控萤幕显示器轻松存取直觉式系统安装、备份和还原功能,以及系统诊断资讯。

NX Premium NX Pro 伺服器均安装在全新的 Fiery NX Station GL 中,为需要高效率且舒适工作空间的客户提供尖端、符合人体工学的工作环境。NX Station GL 外形轻巧,和旧型 Fiery 工作站相比,体积小了 20%。此外,它还具备其他特点,例如大工作区、无线键盘和滑鼠,滑动式伺服器机架,以及置物空间等,有助于提升操作员的生产力。 

增强的 Fiery HyperRIP

全新的 EX-P 3100 列印伺服器可让使用者在最短时间内列印更多的工作。使用者可使用伺服器的增强 HyperRIP 模式,充份运用引擎和效能,以同时处理最多 4 个列印工作,相较于未使用 HyperRIP 的伺服器,速度快了 55%。此外,当 4 个主要平行处理器都在忙碌中时,伺服器的全新 Rush RIP 模式可开启第五个 RIP 来处理紧急工作。 

完美列印 PDF

只有Fiery 伺服器才被VIGC 集团誉为完美列印 PDF。搭载 Adobe PDF Print Engine 的 Fiery 伺服器在列印 Altona Technical Suite version 2Ghent Workgroup PDF/X-4 测试档)以及 VIGC 开发的其他测试时都有完美列印表现。使用 Fiery 以外的 DFE,印刷机在初次列印时,可能无法达到设计师对于列印输出的要求,导致废页、可能错过客户交期或是客户满意度降低。

从任何地方都能管理工作和店面运作

Fiery 伺服器提供最完整的选项,让 Fuji Xerox 客户从任何地方都能管理和监视其列印引擎,协助统一多厂商环境,并提供无接缝的工作流程和顺畅的操作员使用体验。  

Fiery Command WorkStation® 的全球下载次数超过 250,000 次,是业界标准的工作管理介面,可让使用者从任何 Mac® Windows®用户端都能管理所有其 Fiery Driven™ 列印引擎。Fiery Navigator™ 是基于云端的产品,让使用者轻松地随时随地都能从标准的网页浏览器监视其他生产运作。使用者可以在其生产资料中获得可采取行动的洞察力,以最佳化资源分配,确保符合操作程序,并做出聪明的设备决策。此外,运用 Apple Android 装置专用的免费 Fiery Go 应用程式,Fuji Xerox 使用者在列印店中的任何地方都可以监视多个 Fiery Driven 列印引擎的状态,来管理列印工作,提供多工能力,以提高提高工作场所的效率及生产力。 

自动化工作准备

EX-P 3100EX 3100 EX 180 列印伺服器使用者可以免费存取 EFI Fiery JobFlow™ Base 软体,运用该软体的功能来自动化工作初始设定时所需的手动准备步骤。该软体可让列印专业人士只需轻松一按,就能提交和处理类似的工作,无需按 10-20 次滑鼠。而选择升级至完整版 Fiery JobFlow 就可以使用更多的工作自动化功能。

领先业界的整合能力

Fuji Xerox 客户可将 EX-P 3100EX 3100 EX 180 列印伺服器视为通往最广的整合工作流程产品组合的捷径,例如 Xerox FreeFlow® Core EFI 解决方案(例如 Fiery Central EFI Digital StoreFront® eCommerce)以及网路印刷软体,以及 EFI 领先业界的 MIS/ERP 工作流程产品组合。这些伺服器也能与 Agfa Apogee®Kodak™ Prinergy™ Heidelberg® Prinect®工作流程整合,让使用者从单一软体介面就能轻松管理偏移量及数位生产运作。

「今天针对 Fuji Xerox Versant 印刷机推出的这几款 Fiery DFE 展现了现今全球数位印刷产业仍然认为 Fiery 伺服器及工作流程软体才是真正「亳不妥协」的解决方案,坚持快速、高效率及精确的数位生产输出」 EFI Weiss 补充表示。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