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Adobe 和 Microsoft 宣布推出联合产品以改造客户体验
发布日期:18/04/2017
消息来源: Adobe
在 Adobe高峰会 (Adobe Summit) 上,Adobe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DBE) 和Microsoft Corp.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SFT) 继去年 9 月发布合作伙伴关系后,宣布推出其第一套针对改造客户体验的联合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将以 Adobe Experience Cloud、Microsoft Azure、Dynamics 365 以及 Power BI 改造跨渠道体验和活动的编排。另外,两间公司宣布正合作制定第一个开放的行业标准以定义和统一市场营销、销售和服务数据所需的语言,从而能持续大规模地传递数码体验。
 
Adobe大中华区数码营销总监廖强与Adobe华南、香港及台湾区数码营销解决方案谘询主任岑兆佳合照。 
 
Adobe 执行副总裁兼技术总监 (executive vice president and CTO, Adobe) Abhay Parasnis 指出:「现时客户在对与品牌的互动方面有很高的标准。企业必须大规模地提供出色的体验,否则便有可能面临失去客户的风险。将 Adobe 和 Microsoft 的销售、市场营销和客户智能的解决方案结合,品牌便能在跨所有接触点更有效地了解客户并与之互动。」
 
Microsoft 执行副总裁 (executive vice president, Microsoft) Scott Guthrie 表示:「我们相信双方的综合技术之实力将使企业能以新的方式善用其数据,释放关键的业务洞察力和可采取行动的智能。我们一起携手传递引人入胜的个性化体验,推动品牌忠诚度和增长。」

将数据整合转化为可采取行动的洞察
通过所宣布的全新整合,企业将能够更有效地协调销售和市场营销,并为客户创建非凡、个性化和一致的体验。
两家公司宣布将会推出:
• Adobe Campaign 和 Microsoft Dynamics 365 的整合使企业能跨各渠道整合客户洞察,并创建可用于跨市场接触点的个性化体验之客户视图。
• Adobe Analytics 加上 Microsoft Power BI 能跨整个企业提供更多洞察。品牌能将行为数据提取到Power BI 中,以透视各细分市场活动的影响及了解哪些客户接触点最为有效,并将这些洞察转化为可实时采取行动并且达至成功的结果。
• Adobe Experience Manager Sites Managed Service 现已于 Microsoft Azure 上提供,让企业对身处任何地方的客户都可以更快及更有效地提供个性化的网络体验。品牌可以较低的管理和资源成本在Adobe Experience Manager 内的任何萤幕上管理其网页内容。
 
行业标准数据模型 (Standard Data Mode) 的合作
Adobe 和 Microsoft 基于在数据科学和机器学习方面的优良记录,正于语义数据模型 (semantic data model) 上进行协作,以了解和推动实时客户的参与。这个模型将统一数据的结构,并大大加快从大量数据中获取洞察的过程。

这种全新方针是与其他行业领导者一起设计的。AppDynamics、Acxiom、Dun & Bradstreet、Qualtrics、Zendesk、[24]7 以及MasterCard 正与 Adobe 和 Microsoft 合作开发这种新的数据模型,并致力于构建基于通用语言的应用程式。

通过在平台层面提供端到端整合,客户可更轻松地个性化应用程式,采集网络和流动应用程式中的行为数据,并从 Adobe 和 Microsoft 服务以及支持数据模型的任何平台中搜集洞察。预计两家公司将在 5 月10 日至 12 日在 Microsoft Build 2017 上披露更多内容。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