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UPM举行亚洲研发中心十周年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20/04/2017
消息来源:华泰集团任爱丽
日前,芬欧汇川(以下简称「UPM」)举行了亚洲研发中心十周年庆祝活动。据悉,UPM亚洲研发中心于2007年在常熟建立,建筑面积1,429.73平方米,是UPM集团在全球投资建立的第四大研发机构,也是集团在亚洲的主要研发基地,更是其「绿尽其能 森林未来」(Biofore)战略在创新本土化的具体实践。
 
过去三年,UPM亚洲研发中心所涉及的研发项目为37项,科技成果转化的年平均数在6项以上;亚洲研发中心通过自主创新、产学研合作和对外合作等形式,转让获得发明专利2项,申请使用新型专利20多项,申请发明专利4项。
 
UPM非常重视与国内外大学、研究机构和专业团体建立广泛且密切的产学研合作网络。UPM与南京林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天津科技大学、中国制浆造纸研究院和常熟理工大学等产学研机构,在纸张、纸浆、标签和纤维复合材料等领域都进行过合作研究。
 
未来,UPM亚洲研发中心将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并更加完善研发团队的创新能力,以新产品开发、新工艺、新技术、新原料和高效服务,提高对纸厂和客户的服务质量;同时,亚洲研发中心也计划将集团所研发的包括生物燃料与纳米材料等优势技术引入中国,并应用于相关产品的市场开发,除了使UPM在中国的产品和业务更加多元,也引领行业向更加可持续的未来发展。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