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Manroland Expo:精彩曼罗兰中国站」活动完美收官
发布日期:21/04/2017
消息来源:曼罗兰
作为全球领先的印刷方案供应商,曼罗兰一直致力于以尖端的科技和创新的方案,携手中国的印刷企业,共同推动中国印刷业的繁荣发展。为了更好地帮助客户在实践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曼罗兰分别在无锡和东莞举办了两场别开生面的「Manroland Expo:精彩曼罗兰中国站」活动,并取得了空前成功。
 
两天的活动设有很多精彩的环节,包括:第一天的主题研讨会和答谢晚宴,第二天的论坛、四大展示专区和分别参观无锡市鸿太阳印刷有限公司和永发印务(东莞)有限公司,并对曼罗兰先进的印刷设备进行现场演示。曼罗兰平张印刷系统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庞睿凡先生、曼罗兰大中华区董事长贺文先生、全球销售总裁康拉迪博士、印刷设备部及市场部总经理谭文浩先生、工程服务及零件部总监许顺安先生和印刷材料部总监陆伟强先生带领大中华区团队竭尽全力,为客户量身定制适合其公司发展的最优化的解决方案。
 
曼罗兰大中华区董事长贺文指出,目前中国印刷企业面临着严峻的考验,只有优秀和强大的企业才能立于不败之地。「面对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印刷企业必须要提高自身的生产力和可靠性,进一步提高印刷品质和实现产品差异化,节源开流和控制成本。作为出色的商业合作伙伴,曼罗兰一应俱全的卓越印刷解决方案能携手客户应对各种挑战,实现共赢。」
 
在曼罗兰平张印刷系统有限公司全球销售总裁康拉迪博士和市场及企业传讯部全球市场经理虢磊的分析下,目前全球印刷行业和中国印刷行业都面临着许许多多的挑战,诸如能源成本、物流成本及资源成本攀升,更短的作业印量、更短的订单处理周期、价格下探、更低的利润率,商业印刷需求下降,有限的再投资资源等。针对这些挑战,康拉迪博士给出了良好的建议,包括:提高生产力,增加有效的开机时间,降低运营成本,减少浪费,减少校机准备时间,改善生产、基础设施及工艺流程,提高附加值,增加利润。而曼罗兰作为出色的商业合作伙伴,能为客户提供全面完善的设备、服务以及材料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变挑战为机遇,逆流而上,赢得市场,赢得商机。
 
来自产业链上中下游的专家齐聚「德国工业4.0助力中国包装印刷」论坛现场。 
 
活动第二天,在北京科印传媒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印刷技术》杂志社总编王丽杰老师的主持下,「德国工业4.0助力中国包装印刷」论坛成功举行。论坛上,来自印刷买家的代表、印刷企业代表和曼罗兰代表,围绕「标准化、自动化、网路化和智慧化」四大主题各抒己见,并与台下观众进行互动交流,共同探讨印刷行业如何基于工业4.0的理念,满足用户、满足市场、满足新消费时代的新需求。
 
论坛结束之后,就是这次巡展的亮点环节之一:四大展示专区开放参观时间。为了迎合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曼罗兰设立了印刷设备专区、印刷服务专区、色彩管理和印刷网路专区、印刷材料专区,客人可根据自身的需求前往不同的展示专区进行参观及了解。曼罗兰优秀的团队随时候命,旨在帮助客户找到最佳的解决方案。
 
  • 印刷设备专区,来自曼罗兰和相关合作伙伴的技术专家,详细介绍曼罗兰 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机和LED UV固化技术的详细技术亮点,以及各项增值印刷方案。
  • 印刷服务专区,现场展示曼罗兰优质的经济套件解决方案,来自服务领域的技术专家详尽介绍曼罗兰领先的服务产品和服务理念。
  • 色彩管理和印刷网路专区,曼罗兰的技术专家现场演示ColorPilot smart远端油墨导控系统的高效运转,并详细介绍实施印刷标准化和数位化的详尽解决方案;
  • 印刷材料专区,现场演示曼罗兰最新的Crystal 过滤系统,来自曼罗兰的印刷材料专家现场解答客户有关在印刷生产中材料方面的种种问题和实施绿色印刷的关键。
 「非常感谢我们的团队选择了这么有创意的活动形式,让我们可以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下,与客户进行亲切的交流,互相分享成功经验和探讨行业的发展趋势,进一步维护和加强与客户之间的友好合作关系。」首席执行官庞睿凡先生对这次的活动赞赏有加,他同时表示:「自从曼罗兰平张印刷系统有限公司加入兰利控股集团以来,已经连续五年保持盈利运营,这要感谢我们的客户,特别是大中华区的客户一直以来对我们的信赖与支持。我们希望透过这次活动,将曼罗兰先进的印刷技术和成功的经验传递给客户,进一步提升客户的综合竞争力。」
 
本次活动,曼罗兰要特别感谢无锡市鸿太阳印刷有限公司和永发印务(东莞)有限公司的鼎力支援,让客户可以亲临他们的工厂,学习他们的成功经验的同时,亲身体验曼罗兰印刷设备的出色表现。此外,曼罗兰还要特别感谢昆山科望快速印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建华先生,苏州恒辰印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建江先生,东莞欣茂包装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熊嘉庆先生,以及深圳市裕同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资深技术总监梁勇军先生,他们不仅应邀出席我们的活动,更以印刷企业代表出席论坛现场,分享他们对印刷业看法与期盼。
 
「Manroland Expo:精彩曼罗兰中国站」活动在客户们一致的认可和高度赞扬声中胜利落下帷幕,曼罗兰衷心地感谢出席活动的每一位来宾。秉承「以客为先」的服务宗旨,曼罗兰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印刷企业提供世界一流的印刷设备、完善的服务和多元化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高质高效的印刷生产。一路同行,携手共赢。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