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佳能「『 约.动 』新空间 」— 推出全新全面流动商业方案
发布日期:24/04/2017
消息来源:佳能
佳能香港作为企业影像方案的领导者,一直致力以创新的打印及商务影像方案,协助企业的发展。于今天举行的「『约.动』新空间」新闻发布会中,佳能香港宣布推出全新多功能文件处理系统—imageRUNNER ADVANCE C3500i 系列(简称 3 系列),拥有方便易用的 MobileWork 流动工作平台,以一站式流动商业方案配合简约办公室设计,助企业简化工作空间及流程,全面提升生产力。
 
佳能香港商务影像方案及数码印刷部总监陈志刚先生(Philip Chan)表示:「随着流动工作模式的普及,工作的设备与空间设计亦需同步配合。佳能全新多功能文件处理系统 3 系列的一站式流动商业方案,助企业轻易将资料电子化、实行流动业务营运及流动打印管理。资讯可即时共享及互联。同时有效减少纸本文件、电子硬件,腾出更多空间注入高效设计的元素,创造高效办公室,提高员工的协作力及企业生产力。」
 
发布会邀请了 IKEA BUSINESS 经理李永业先生(Ricky Li)与陈志刚先生一同在场分享如何以简约、高效的设计理念推动及实践高效工作空间。而陈志刚先生亦深入介绍 3 系列全新一站式流动商业方案于推动流动办公室的创新元素,创造高协作性及灵活性的办公室。
 
佳能全新 imageRUNNER ADVANCE C3500i 系列(3 系列)为企业提供全面流动操作支援,除无线网络打印及无线直接打印(Wi-Fi Direct) 外,更能以 Canon PRINT Business 应用程式打印或云端打印。在智能手机及平板电脑普及的年代,企业都会以其作为日常业务运作的工具,Canon PRINT Business 便是佳能看到企业于此方面的所需而研发的应用程式,让用户轻易进行文件、相片、图像之扫描、撷取、调整或列印,亦可连接至云端平台 iCloud 、Google Drive 作云端扫描及打印等,协助企业腾出更多空间,减少实体文件储存,以灵活提升员工间沟通机会。
 
今天的科技技术令企业能于网络上处理许多工作,简化和加快工作流程。透过流动工作平台MobileWork,用户可简易地管理 3 系列系统状态,如查看使用量及月结单、订购消秏品或预约维修服务。另外更可执行及简化多项企业业务运作,如人力资源管理、工作流程管理、文件管理或使用平台作为资讯互通的桥梁。用户能接收公司发布的信息,亦可以与其他用户互相留言、进行文件共享、修改或流程审批,包括申请或审批年假电子表格。将本来令人烦恼的实体文书工作搬到线上,全面提升企业流动性和协作效能,更有效分配的资源。在租金高企的香港,佳能明白工作空间的重要性。为帮助减少办公室的文件堆积,3 系列配合Antelope Cloud 云端应用方案协助企业将文件扫描后的电子文件储存于高安全性的云端平台,减省处理传统纸本文件储存程序及空间,享有云端储存、分享和编辑外,亦能为特定文件设定不同的用户权限,确保文件传阅及修改的安全性。而且,可减省日后处理传统纸本文件储存程序和空间,腾出更多空间创造简约办公室,令员工有更多互动工作间,提升生产力。
 
佳能为配合中小企流动列印的需求,用户可透过 3 系列的流动输出管理方案 uniFLOW 平台体验方便的流动列印,可选择于不同地点的文件处理系统收取列印后的文件,或先于机身进行身份认证后作即时列印或删除不需要的列印工作,有效管理文件打印量,以电子文件取代纸本文件,同时保持高度文件保密性,助企业减少储存空间。
 
高效的企业流动营运,各式商业表格电子化是不可或缺的一部份。3 系列亦可配合佳能専业扫描方案 Antelope Capture Client 进行格式化扫描,将纸本文件以 OCR 技术进行自动索引输入即时电子化,减少人手输入的时间及提高资料准确性。客户如有需要,佳能的专业的业务托管及顾问服务-CBS (Canon Business Services),可提供灵活的综合文件处理服务,制定最适合客户的工作流程,如文件打印及邮件处理,务求订造弹性方案予不同企业,优化企业管理。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