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QuadTech 将于第九届北京国际印刷技术展览会 展示最新自动化与工作流程技术
发布日期:25/04/2017
消息来源:QuadTech
QuadTech 将在 CHINA PRINT 2017(5 月 9 日至 13 日)上展示一系列色彩管理、套准控制和缺陷管理解决方案,旨在帮助印刷公司持续保持高色彩质量、大幅缩短生产时间、降低浪费并增加利润。除了展会期间展出的特色产品系列,我们还会向来到 QuadTech 展台 (E4-017) 的访客进行现场演示,包括 QuadTech 面向包装印刷公司的最新色彩工作流程解决方案ColorTrack™,  该产品在去年的德鲁巴展会上已进行了发布。
 
QuadTech 总裁 Karl Fritchen 表示,「CHINA PRINT 是印刷行业的一流展会之一,我们很高兴今年能来北京参加展会。当前,全球印刷和加工行业面临日益增长的压力,我们需要为客户提供更多附加值的同时,来提高竞争力和盈利能力,因此,展会为 QuadTech 提供了一个理想的平台,展示产品如何帮助印刷公司通过更好地控制印刷产品来迎接这些挑战。」
 
QuadTech 针对包装提供的解决方案
针对包装印刷,QuadTech 展示了配备 SpectralCam™ 的颜色测量系统,这是一种在线系统,可确保并准确测量各种承印物料上颜色的精确性。智能分光光度仪技术使系统能够在线快速检测和分析印刷产品的任何位置发生的颜色色度和密度变化。印刷运行中保持稳定的色彩质量,可提高色彩精度水平,向加工商和品牌管理商确保产品符合色彩规格。
 
 
图1:QuadTech SpectralCam™ 提供 L*a*b* 数据用于精确、符合成本效益的色彩管理。

配备 DeltaCam™ 的色彩测量系统 在去年 Drupa 展会上发布,可帮助单个包装印刷厂进行先进的在线光谱测量。只需约其他系统一半的成本,包装印制商便可在薄膜、纸张或板材上自动进行准确的 L*a*b* 测量,确保所有印刷产品符合客户的色彩规格。该技术符合 M1、M0、ISO 标准,可帮助印刷公司缩短生产时间、降低浪费,同时充分保证并记录所有印品的颜色质量,无需通过手持仪来逐个测量每颜印品的颜色。更换卷筒便可使用手持设备测量。
 
 
图2:QuadTech 的 DeltaCam 提供精准的光谱在线测量,降低浪费,确保所有印刷产品符合客户的色彩规格。
 
ColorTrack™ 是一款全新的用于柔版和凹版包装印刷的颜色管理软件,是为包装印刷企业提供的行业第一个具备高度适应性「一篮子颜色专家」的解决方案。本软件有手持和在线配置不同选项,可在印刷机侧快速、准确地修正油墨配方。ColorTrack 无需更改印刷机硬件,便可实现在不同印刷机、不同班次,不同印刷厂之间保持颜色的绝对一致性的流程自动化。
 
 
图3:通过 ColorTrack,印刷机操作员可收集和处理色彩测量数据,快速校正印刷机上的油墨配方。
 
七项「色彩管理突破」
QuadTech 中国区总经理汪振华先生表示,ColorTrack 的现场展示将介绍七个「色彩管理突破」技术。「我们的开发人员和工程人员从去年夏季发布了 ColorTrack 以来一直致力于该产品的完善和发展。」「我们期待着向世界公布和展示这七项首创技术,我们相信它会对行业产生深远影响。」
 
1. 层压前/层压后色彩支持
2. ColorTrack 印刷机侧配方校正模块
3. 油墨强度/网纹辘色彩校正
4. 专色色值计算 (ISO 20654)
5. 通过带状扫描实现的先进色彩测量
6. 通过「虚拟天秤」专利技术进行简化的墨量跟踪
7. 完整简化的工作流程

简化商业和报纸印刷流程
配备 INSTRUMENT FLIGHT® 和 SpectralCam™ 的 QuadTech 色彩控制系统具备色彩控制能力和色彩质量,可提供所需的 L*a*b*、TVI 和密度数据,以支持色彩管理效果并监控行业标准的依从性。该系统不但能控制实地油墨密度,还能控制三原色灰平衡和中间调网点扩大,确保色彩稳定的一流质量。这最新功能可帮助印刷企业在日常每次印刷作业中根据 G7® 标准控制印刷生产。
QuadTech 数字油墨系统通过在印刷机全速工作时更精准地控制油墨密度,为商业卷筒印刷和报纸印刷公司提供绝佳的产品质量,大大节约成本。本系统可节约油墨,同时提高图像质量和图像精度。数字油墨系统是一种计算机控制的喷墨解决方案,可取代传统的开放式墨斗墨辘,亦可用于升级现有的「墨泵和墨斗轨」系统。
 
 
图4: QuadTech 数字油墨系统将墨斗替换为计算机控制的注射喷墨器,通过测量为每块控制区域泵送的准确油墨量,可以为整张印刷图像提供精准的油墨密度控制。
  
配备 MultiCam® TRIM™ 的套准引导系统价格非常经济实惠,是适用于报纸印刷企业的高级套色和裁切控制系统。MultiCam TRIM 系统专为单幅、单折页机报纸印刷应用而设计,可提供一套易于操作的简易功能,并且通过完美可靠的套准实现高印刷质量与低成本。
 
 
图5: QuadTech MultiCam TRIM 摄像头采用 LED,能读取卷筒纸上的多个标识图案,可扫描小至 0.50 毫米的菱形标识。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