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英国Lexon公司安装Impremia IS29
发布日期:22/05/2017
消息来源:Echo Japan Corporation
今年五月,在英国南威尔士提供印刷业务及一站式服务的Lexon公司本部将安装英国首台小森29英寸单张纸UV喷墨式数字印刷机Impremia IS29。

Lexon公司提供独具创意的包装印刷、POS、展会装饰、商业印刷等各类综合印刷解决方案。公司的年营业额达到600万欧元,配有小森胶印机以及网屏公司的两台Truepress Jet W3200 UVII大幅面UV喷墨印刷机。

小森Impremia IS29自去年drupa 2016起正式对外销售,计划于2017年年中开始为欧洲市场的小森用户进行设备安装。机器的印刷速度为单面印刷每小时3,000印张,双面印刷每小时1,500印张,可以全自动切换单面/双面印刷模式。最大纸张尺寸为585×750mm,纸张厚度尺寸为0.06mm~0.6mm。
※双面印刷时为0.06mm~0.45mm。
 
 
据Lexon GB的集团管理总监加斯•戴维斯(Garth Davis)介绍∶「Lexon公司一方面积极开展最新研发活动,另一方面投资引入能够影响客户的市场营销及采购动机的最新技术。」他接着说∶「我们是执着追求提高质量的印刷公司。我们需要购置多用途喷墨式印刷机,这样即使用特殊的承印材料,也能用数字印刷机实现媲美胶印的高水准印刷质量。Lexon的主要业务是高级包装印刷品、财务结算报表及文件夹,许多活件的批量低于500份,为此我们成立专项组来满足客户的需求。以更短的交货期、个性化设计等因素,进一步体现产品差异化,成为所有业务中普遍存在的共同趋势。」

「我们在位于荷兰的KGC-E(小森欧洲印刷技术中心),投入了大量的时间进行Impremia IS29的印刷测试。Impremia IS29的出色印刷质量、适用于广泛的印刷活件及承印材料、UV快速干燥性能,这些都给我们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另外,喷墨式印刷的色域看上去明显比胶印更宽阔,打印的色彩也更鲜艶。凭藉新机器的高产能和灵活性,我们可以提高客户服务质量,而且能信心十足地承接之前难以完工的超短交货期的印刷订单。」

小森国际(欧洲)B.V.公司数字印刷机销售经理罗伯特•赫舍尔(Robert Holscher)发表了如下的感言∶「本次Lexon公司安装Impremia IS29,标志着小森公司在数字印刷领域迈出了一大步。小森Impremia IS29能为客户提供与小森胶印机相媲美的高质量和可靠性,包括非涂料纸和胶片在内,无需进行预涂处理就能用普通胶印纸张进行印刷。通过在英国首次安装Impremia IS29,小森公司将胶印的可靠性与数字印刷的灵活性融为一体,为企业提供前所未有的商机,为终端用户提供全新的创意性市场营销解决方案。另外,凭藉UV快速干燥装置,Impremia IS29用任何类型的承印材料都可以在极短的时间内完成活件印刷,在完成短版印刷和可变数据印刷时,是一台很强大的生产机器。」

小森英国有限公司单张机销售经理史蒂夫•特纳(Steve Turner)发表了如下的感言∶「对于小森单张纸胶印机用户Lexon公司安装Impremia IS29,我们感到非常高兴!Impremia IS29能与胶印机实现完美的配色,这一点对于像Lexon这样使用胶印机的印刷公司来说具有特殊的魅力。凭藉可以媲美胶印的印刷质量,数字印刷能完成超短版活件、制作样品或完成胶印用打样。另外,还能高速印刷可变数据活件、版本可控数据活件、促销品等喷墨式印刷机擅长的印刷品。」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