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第四届国际印刷工业发展论坛 在北京召开
发布日期:09/05/2017
消息来源:美篇
2017年5月8日,由中国印刷及设备器材工业协会主办的第四届国际印刷工业发展论坛(Forum-PI 2017)在中国北京隆重召开。
 
中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印刷发行司司长刘晓凯、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赵驰、中国印刷及设备器材工业协会理事长徐建国、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立建以及来自英国、美国、意大利、日本、印度、印度尼西亚、越南、缅甸、巴基斯坦、伊朗、中国内地及港澳台等国家及地区的印刷协会、印刷及设备器材制造企业、大专院校的高层,行业资深专家,专业媒体的代表等近400位嘉宾出席了此次论坛。

大会以「巅峰汇聚 印刷未来」为主题。
此次论坛定位为高端、国际性的专业论坛,主要邀请世界部分发达经济体和新兴市场国家印刷协会领导人,介绍各国印刷工业最新发展情及未来发展趋势,探讨「一带一路」带来的广阔的商机与互利共赢的新模式;该论坛已成为印刷工业领域内最高规格、最具知名度的国际化论坛之一。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