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China Print 2017 海科Beam登录中国市场
发布日期:11/05/2017
消息来源:兆迪技术
北京国际印刷技术展览会是亚洲地区第一大国际性印刷博览会,海科通过此次展会向亚洲市场推广数字印后加工技术。
 
 
对中国而言,海科并不陌生,随着海科Euclid用户设备在商业和包装应用领域的投产运行,海科已将中国列为行业创新的主要发展地区。继 2016 年在杜赛尔多夫国际印刷展览会 (drupa) 大获成功之后,亚洲成为海科设备增长最快速的区域,其印刷设备纷纷在中国大陆、日本、台湾和越南投入使用。全球旗舰版产品海科Beam 的四个客户中,中国市场就拥有两个。这一具有划时代意义的设备将在本次展会上面向亚洲市场首次公开展出。
  
中国首台海科Beam设备落户丰高印刷有限公司(香港)的生产企业东莞福迈包装印刷有限公司。丰高印刷有限公司副总监 Christopher Chow 表示:「能够使用亚洲地区第一台 海科 Beam 设备,我们感到十分荣幸。我们公司专门从事高端电器和高级化妆品的包装业务。通过海科Beam,我们不仅能够提供前所未有的一流设计,囊括不同版本、定制甚至个性化的设计需求,而且还可以将目前的生产从传统工艺转向数字化工艺。」
 
 
在展会上的设备将在隽思集团投入使用,这是一家总部位于香港的一流印刷公司,在中国各地拥有2,500 名雇员及多家生产基地。隽思印刷的执行总裁Ricky Cheng说:「我们很清楚,数字印后加工技术是未来的发展趋势,而海科Beam 让我们能够更快更有效地为高端市场开发更加广泛的应用。」

海科展位位于 E2 号厅Infotech Group 展位内部,面积超过 400 平方米。海科将在此展示其设备适用的各种应用,并每天现场演示:
海科Beam – 速度高达5,000 页/小时,定位是主流生产的数字切割和压痕设备
海科Euclid III – 实现应用多样性,针对中小订单的Euclid第三代设备
海科Axis 在綫网络到包装软件解决方案
 
神奇的「Power of PaperShow」(纸张力量展示)曾在杜赛尔多夫国际印刷展览会上广聚人气,现通过特别调整,并纳入亚洲客户的评价,为观众提供更多精彩的体验。

海科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Aviv Ratzman表示:「海科在整个亚洲地区一直保持稳步增长的态势,而中国数字技术的飞速发展尤其令我们印象深刻。我们很高兴能够带着最新的解决方案重返北京国际印刷技术展览会的舞台,热诚欢迎广大参会人员莅临我们的展位,了解这一革命性技术带来的变化。」

海科将于 5 月 9-13 日参加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NCIEC) 举办的 2017 年北京国际印刷技术展览会,其展位位于 E2 号厅,Infotech Group 展区内部。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