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Labelexpo Asia与中国印刷及设备器材工业协会签订独家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12/05/2017
消息来源:cpp114
Labelexpo Asia(中文:亚洲国际标签印刷展览会)主办方加强与中国印刷及设备器材工业协会(PEIAC,以下简称:中印工协)合作伙伴关系。双方于今年4月26日在京召开的世界标签联盟大会(L9)期间正式签订合作协议。根据此协议,中印工协作为国内领先的印刷工业协会将参与到2017、2019两届Labelexpo Asia展览会的筹办工作中。

该协议的签订可确保Labelexpo Asia展览会在未来获得更长期的增长,并将全球标签印刷系列展览会与中印工协对市场的认知、专业技能和双方资源整合起来为全行业带来世界一流水平的专业盛会。

Labelexpo Asia是亚洲地区展出规模最大、展出内容最专业的标签、包装印刷展览会,它将于今年12月5—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再次举办。近年来,亚洲标签印刷业增速强劲,本届展会与上届展会(2015年的展会)相比面积将扩大15%,参展商将突破350家,预计参观总人数将达到2.4万人。Labelexpo Asia面向标签、包装印刷业内所有专业人士,如印刷商、设计师、品牌所有人以及行业供应商展出标签、包装加工的全程供应链,有最新的印刷机、印刷辅助设备与器材、材料、油墨、智能标签以及其他创新产品等。

全球标签印刷系列展览会展会总监James Samuel对签订合作协议表示道:「这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合作!作为被中印工协在中国唯一认可并支持的标签印刷展览会,我们深感荣幸。在我们双方的紧密合作下,会吸引到更多的参展商与新观众参观展会,包括那些希望自此能进入利润更丰厚的标签印刷领域内的传统印刷商。通过双方活力的注入和Labelexpo Asia展览会多年来积累的经验,此番合作必将推动中国标签、包装印刷业朝更好、更健康的方向发展,加强实践,提高标准。我们期待合作能超越两届展会,持续更久。」

中印工协标签印刷分会常务副理事长李春杰女士表示道:「2017年开篇,中印工协在标签行业主要做了两件大事,一件是作为世界标签协会L9的成员之一,首次成功在中国召开世界标签协会(L9)北京峰会暨中国国际标签高端论坛,在业内引起了广泛好评和强烈反响;另一件就是确定与塔苏斯集团就Labelexpo Asia的合作。我们期待双方强强联手,优势互补,将展会的行业影响力推向更广范围、更深领域。」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