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2017第49届IC会议暨第8届中国印刷与包装学术年会在北京举行
发布日期:15/05/2017
消息来源:科印网
由北京印刷学院、中国印刷科学技术研究院、国际印刷技术与管理教育培训机构、中国印刷技术协会共同主办的「2017第49届国际印刷技术与管理教育培训机构年会暨第8届中国印刷与包装学术年会」于5月14日在北京拉开大幕。

本届会议为期三天,分为主报告会、专题报告研讨会和参观交流三个部分。来自北京印刷学院、华南理工大学、天津科技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西安理工大学、武汉大学、齐鲁工业大学、浙江大学、北京化工大学、郑州测绘学院、陕西科技大学、哈尔滨商业大学、天津商业大学、大连工业大学、浙江科技学院、曲阜师范大学、北京工商大学、瑞士林雪平大学、斯图加特媒介大学、华沙工业大学、立陶宛考那斯学院、比利时阿特威尔德大学、瑞士沃州工程师管理学院等海内外60多所知名印刷包装相关院校、机构、企业等200多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14日的主报告会由国家「千人计划」特聘专家、北京印刷学院首席科学家王慰教授、中国印刷科学技术研究院高级工程师陈丽丽主持。中国印刷技术协会王岩镔理事长,北京印刷学院罗学科校长、刘超美书记、许文才副校长、王关义副校长,中国印刷科学技术研究院褚庭亮院长、中国印刷科学技术研究院赵鹏飞副院长、科印传媒文化有限公司常晓霞总经理等领导出席了本届会议。

中国印刷技术协会王岩镔理事长、IC机构主席Luk BOUTERS、北京印刷学院罗学科校长代表主办方致辞。王岩镔理事长在致辞中,首先对前来参会的国内外印刷包装行业的专家学者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本届学术年会的支持单位、承办单位致表示感谢。她指出拥有60年历史的IC机构每年一届的年会与中国印刷包装领域的高端学术交流活动——2017第8届中国印刷与包装学术年会联袂同台,将会增进国内外教育研究机构之间的多层面、深层次的合作,有利于推出更多的科研及产业化合作成果,培养出更多优秀学者和科学家,为中国印刷包装产业与媒体技术的腾飞注入科技创新动力!
 
在随后的主报告环节中,来自中国印刷科学技术研究院的赵鹏飞副院长、斯图加特媒介大学Alexander ROOS教授、世界包装组织副主席Pierre PIENAAR教授、俄罗斯媒体工业研究院Alexander TSYGANENKO教授、台湾艺术大学谢颙丞教授、浙江大学国家「千人计划」罗明教授以及全印度印刷商联合会主席Kamal CHOPRA教授分别做了题为「泛印刷.发现中国印刷未来」「印刷业的商业模式、创新和战略发现」「智能包装最新研究发展」「俄罗斯印刷业专业标准」「印刷媒体新蓝海—有网络印刷到云端定制商务」「白色外观的研究与应用」「创新包装设计」的精彩演讲。精彩的主报告演讲引起了参会代表的极大兴趣,在提问时段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