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2017第七届折叠纸盒新技术交流会在京举行
发布日期:16/05/2017
消息来源:中国印刷技术协会凹印分会
早前,2017第七届折叠纸盒新技术交流会在北京印刷学院教A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本届会议由中国印刷技术协会、北京印刷学院主办,中国印刷技术协会凹版印刷分会、北京印刷学院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北京印刷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北京印刷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中柔凹印技术服务(北京)中心承办。近160名来自烟包、药包、电子包装、日化包装等社会包装印刷企业的代表,折叠纸盒上下游设备器材供应商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届交流会得到多间企业大力支持,中国印刷技术协会副秘书长李永林,中国印刷技术协会副理事长、凹印分会理事长、北京印刷学院副校长许文才,中国印刷技术协会凹印分会秘书长、北京印刷学院印刷与工程学院教授曹国荣出席了交流会。
 
北京印刷学院副校长致辞提到,为推动折叠纸盒印制技术的发展,增进企业间的交流,2004年凹印分会成立后,就每两年举办一次折叠纸盒技术交流会。本届交流会来了很多企业的老板,既有设备器材供应商,也有印刷企业,希望大家在一起共同交流,增进了解。接着,李永林发表了讲话,他说目前中国科协正在大力推动创新驱动助力工程,中国印刷技术协会作为中国科协的创新驱动助力工程试点和示范单位,可以在帮助企业在产学研合作中获得专家资源、地方政府政策及资金扶持上提供服务,欢迎有这方面需求的企业与协会联系。
 
接着,来自多间企业的代表发表演讲,内容围绕着《工业4.0背景下的印刷包装智能制造:陕西北人包装数字化智能工厂》、《VOCs排放与环保节能在包装印刷领域的解方案——无溶剂零VOCs凹版印刷机在包装印刷领域的应用》、《质量兴业赢在检测》、《应用水性油墨从印刷源头削VOCs解方案》、《WiFi智能工厂之产品追溯》和《印刷行业VOCs治理技术探讨》等,吸引多位同业参与。

另外,今届交流会设有现场互动环节,李红波、齐元胜、田小鹏等围绕国内印刷企业离智能化还有多远的问题跟听众进行了讨论。柏威廉、张丰年、王伟欣几位专家围绕绿色化进行了交流。而张颖、张斌、梁崇、许文才几位专家围绕数字化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最后,交流会在校长大三楼餐厅举办了「乐享之夜」欢迎晚宴。交流会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圆满落幕。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