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曼罗兰印度公司开放日获得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19/05/2017
消息来源:曼罗兰平张印刷系统(印度)有限公司
近日来自印度古吉拉突邦的40多家著名包装印刷和商业印刷厂,出席了曼罗兰平张印刷系统(印度)有限公司在艾哈默德巴德的普莱德酒店广场举办的开放日活动,这是在该州举办的首个活动。
 
曼罗兰平张印刷系统(印度)有限公司Kamal Vyas总经理在简短致辞后,曼罗兰平张印刷系统(印度)公司Neeraj Dargan董事经理随后向代表们致意,并介绍了曼罗兰平张印刷系统有限公司的概况以及近期在全球取得的成就,并简要介绍了当日的日程。他还介绍了曼罗兰平张印刷系统有限公司Sascha Ehrenberg亚太地区销售经理和孟买Hira印刷解决方案公司的Praveen Hirabhai Patel先生。
 
Sascha Ehrenberg首先作了题为「烫金技术和印刷整饰」的报告,他详细介绍了利用曼罗兰技术实现的一系列印刷整饰功能——通过采用普通印刷作业并将加工成非凡的装饰艺术作品。与竞争对手的技术相比,曼罗兰在全球范围内拥有更大的冷烫金市场份额。
 
Ehrenberg先生解释了如何应用新型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机具有创新的整饰功能和独特的功能,如输墨装置回扫功能、三墨流输墨系统、供墨系统分离以及联线冷烫装置的步进功能。
自从2012年英国工业集团兰利控股公司收购曼罗兰平张以来,曼罗兰平张印刷系统有限公司不断蓬勃发展并盈利。
 
自推出新款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机以来,该公司已经在世界各地销售了数百个印刷单元,并包含大量复购订单和多元配置,如八色印刷机加四个上光装置。
 
在开放日结束时,曼罗兰的客户——孟买Hira印刷解决方案公司Praveen Hirabhai Patel先生简要介绍了ROLAND 700印刷机的各种性能以其更高的生产率、不停机、增盈能力是如何让他的业务受益匪浅的,并具有「最低的拥有成本,完美无缺地最佳产出等特点
 
 
 曼罗兰平张印刷系统有限公司Sascha Ehrenberg亚太地区销售经理在活动现场进行精彩演讲。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