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芬兰包装印刷企业安装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机
发布日期:07/06/2017
消息来源:曼罗兰平张印刷系统(印度)有限公司
荣膺WorldStar大奖并非轻而易举的一件事,但芬兰Oy包装印刷公司不是普通的包装印刷企业。再也没有比世界包装组织的评审团对来自Oy包装印刷公司的VIESER ONE地漏排水圈包装方案「易于组装、视觉吸引力和成本效率」的赞誉更能说明问题的了。
 
Oy包装印刷公司极富独创性,致力于追求产品的卓越性,不断推动印刷的无限可能。成立于1990年的Oy包装印刷公司专门设计和制造各种瓦楞纸箱、迷你纸箱和普通瓦楞纸箱。该公司总经理Fredric Tidström先生表示,他们成功的关键在于创新、灵活性和对环境保护的责任心。
 
「精心设计的包装可以引起人们的兴趣,使品牌通过高品质的包装脱颖而出,传达出公司对客户的欣赏。精心设计和创新的包装保护产品,表达良好的可用性、功能和多样性。因此,我们只使用高品质、对消费者友好的、环保的印刷材料,以确保特色的包装能表现我们客户的产品和企业形象。」
 
Tidström先生还说,他的公司采取更多的措施来保证准时交货并遵守全球公认的环境标准。这就是为什么该公司最近投资购置了曼罗兰的最新技术—五色ROLAND 700 3B LV EVOLUTION卓越版胶印机与printcom®普德康印刷材料服务的原因。这台新型印刷机是专为高效、优质的印刷品质和环保而设计的。除了提高生产率,Oy包装印刷公司可以通过新型印刷机为客户印制有吸引力的包装,更快地将其创意想法变成现实。SPL同步换版等功能可显著缩短印刷校机时间,而InlineColorPilot联线自动供墨导控系统可确保色彩品质。
 
Tidström先生说:「InlineColorPilot联线自动供墨导控系统的测量将提高一致性和一致的印刷品质,将印刷错误和人为的错误风险减至最小。」在测量和色彩控制方面,InlineColorPilot联线自动供墨导控系统是速度和精度的市场领先者。这是因为它可以在全速生产下测量油墨密度,由于印张上的印刷控制条能够得到精确的测量,因此不需要拉出印张来进行检查。
 
曼罗兰的printcom®普德康印刷材料部门为客户提供了经过广泛测试、认证的、与工艺流程相容的系统元件,能进一步完善和优化印刷系统。使用专业生产,一致制造的系统元件可以显著减少浪费,节省能源成本。
 
此外,printcom®普德康印刷材料符合欧盟RoHS和REACH环境标准。它们不含任何有害成分,可有效地减少异丙醇的使用,降低挥发性有机物的排放。Tidström先生说:「如果需要更高级的整饰,他们还能为我们提供优选的UV光油。」Oy包装印刷公司的这位企业管理者也评论了曼罗兰北欧芬兰团队的快速反应和专业精神。目前正在调试的这台胶印机预计将于2017年五月中旬开始投产。
 
 
位于芬兰奥拉瓦伊内恩的Oy包装印刷公司厂房
 
 
 
ROLAND 700 EVOLUTION 卓越版胶印机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