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中华商务联合印刷(广东)有限公司获得「5年+参与环保先驱奖章及环保优秀企业」证书
发布日期:09/06/2017
消息来源:中华商务联合印刷(香港)有限公司
日前中华商务联合印刷(广东)有限公司(下称「广东公司」)凭着突出的环保项目和连续五年参加环保评比,在「中银香港企业环保领先大奖2016颁奖暨2017开展典礼」上,获大会颁发「5年+参与环保先驱奖章及环保优秀企业」证书。广东公司2016年度共有三个参选项目,包括二个节省能源项目、一个废物处理与减少排废项目,得到评审委员会的认同。
 
「中银香港企业环保领先大奖」由香港工业总会及中国银行(香港)合办,评审委员会选出持续推行环保项目且表现优秀的参赛企业,按评级作出嘉许。广东公司是次获奖,足证公司在环保方面的努力卓见成效,杰出表现获各界认同。
 
 
 广东公司张健棠助理总经理代表公司领取得奖证书

节省能源
 
一、中央供气系统,通过集中供气降低能耗。
 
中央供气系统
 
中央供气系统效率比较高,采用压力感应的变频控制,消除了中间过程中的溢流浪费。这套系统可节能排,合理利用能源,有助于降低整体能耗水平。
可量度之效益:节电56%,618,000KWH
每年节省成本︰合计65.4万元人民币
 
二、看色台转用LED色温灯,降低用电量,达到节能目的。 
 
LED色温灯
 
所有看色台进行LED色温灯的转换,替代普通色温灯。据测试结果显示,LED色温灯的寿命及耗电量较普通色温灯有较大优势,该项目推广至中华商务旗下的深圳、上海及北京子公司。
可量度之效益:节电30%
每年节省成本︰合计104,652元人民币

废物处理与减少排废

一、中央润版液过滤系统,进一步降低润版液消耗量。
 
中央润版液过滤系统

 
通过中央系统将所有印刷机的润版液废水进行过滤,将生产过程中的纸粉、油墨等杂物清除。过滤后的润版液能满足印刷品质要求,减少处理化学品废液。
可量度之效益:减少3,000升润版液消耗量,约25%
每年节省成本︰合计189,600元人民币
  
「5年+参与环保先驱奖章及环保优秀企业」证书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