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李克强总理与比利时王国首相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12/06/2017
消息来源:科印网
月初,在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及比利时王国首相夏尔.米歇尔的共同见证下,深圳市兄弟高登集团与爱克发印艺集团共同签署关于喷墨印刷的战略协议。
 
据了解,深圳市兄弟高登集团与爱克发印艺集团于2010年成立合资公司,即爱克发印艺亚洲有限公司,旗下包括采用最新技术的绿色数码版材生产基地——无锡印版工厂,营业区域涵盖大中华地区和东盟。过去七年,合资公司专注在传统印前领域上,优势互补,在印版及菲林市场取得巨大成功。
 
近年来,喷墨技术发展迅速,在诸多工业生产领域应用开始崭露头角,并具有广阔发展空间,例如家装产业中的装饰面板和地板上的数码打印、时尚产业中天然皮革的数码打印、服装产业中的织物数码印花、3D打印、食品包装的数码打印和多种玻璃制品上的数码打印等等。
爱克发印艺集团自2004年起已在喷墨领域布局,通过构建喷墨技术研发中心和一系列的并购,建立了在工业喷墨领域的领先地位。目前全球超过20%的UV喷墨印刷品,都采用爱克发UV油墨印制。
 
深圳市兄弟高登集团和爱克发印艺集团都坚信工业喷墨印刷领域的未来发展重心和主要市场都会在中国。基于七年来合资公司的互信和成功运营经验,双方决定签署关于工业喷墨印刷的战略合作协议,拓展目前双方在合资公司的技术和业务规模,从传统印前领域扩大到工业喷墨印刷技术领域。战略协议签署后,合资公司将在中国设立工业喷墨应用研发中心及生产基地,利用中国全球工厂的优势,研发生产面向不同应用的工业喷墨设备,供应全球。
 
今年恰逢爱克发成立150年,其口号为「回首百五年,前行新一页」,希望透过在工业喷墨领域的战略合作,促进工业喷墨的快速发展,迎来历史性发展机遇。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