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江苏开展「绿色印刷宣传日」活动
发布日期:12/06/2017
消息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月初,江苏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举办2017年江苏省「绿色印刷宣传日」活动,并且圆满举行。
 
近年来,江苏省以绿色印刷实验室建成挂牌运行、九年制义务教育阶段中小学教科书推广使用绿色印刷为标志,绿色印刷实施从无到有、从中小学教科书扩展到部分少儿读物和高中教材、从印刷环节扩展到编印发环节,绿色印刷正逐步成为整个行业的自觉行动。

目前,江苏省已有87家印刷企业通过绿色印刷认证,全省义务教育阶段中小学教材已实现绿色印刷全覆盖,绿色印刷环保体系正在逐步形成。

本次宣传日活动以「倡导绿色印刷,共享低碳生活」为主题,以儿童图书绿色印刷为切入点,强化出版单位和印刷企业的绿色印刷意识和责任担当意识。宣传日活动组织10多家图书出版单位,并提供了150多种绿色印刷的儿童读物,在全省主要新华书店门店进行集中展示和销售,同时制作发放了数万份绿色印刷宣传单,而江苏省各设区市也同步举办了相关宣传活动。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