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Adobe被独立研究机构评为数据管理平台的领导者
发布日期:19/06/2017
消息来源:Adobe
Adobe宣布,Adobe Analytics Cloud 中的数据管理平台(DMP)Adobe Audience Manager连续第三次被Forrester research公司认可为领导者,是次为《2017年第二季的Forrester Wave™:数据管理平台》报告。Adobe Audience Manager在现有产品上获得最高分。这份报告由Forrester邀请11家供应商参与,根据35项准则(包括现时产品、策略和市场占有率)进行评估。

Forrester在其数据管理平台报告中表示:「Adobe对专注于延伸其跨渠道管控的市场营销人员来说是一个明智的选择。在2011年,Adobe收购了Demdex作为DMP Adobe Audience Manager核心技术,是其融合广告技术(adtech)和市场营销技术(martech)愿景的重要一步。该策略支持了Adobe的这一观点:数据对有效和高效的媒体购买极度重要,且必将在任何以客户为中心的业务中发挥更大的作用。Adobe继续在这Forrester Wave中带领行业的步伐。」

Adobe Analytics Cloud Bill Ingram副总裁表示:「消费者越来越期望品牌能了解他们个人,对与其无关或欠缺吸引力的内容几乎没有耐性。Adobe Audience Manager以其深层客户资料为核心,是管理业内不同受众数据之最全面的解决方案。我们的客户已经能大规模地提供个人化的体验,并取得了重大的成功和真实的成果。」

Adobe Audience Manager(即Adobe的DMP)是领先业界的数据管理平台(DMP),整合来自所有来源的受众资料,帮助广告客户、发布商和代理商建构独特的受众档案,以确定最有价值的细分市场并在数码营销渠道中使用这些档案。广告商可通过统一及具可行性的受众见解来增加收入和扩展客户群,同时发布商为广告商提供独特而能带动业务的细分受众群。

有关《2017年第二季的Forrester Wave™:数据管理平台》报告的免费副本可于Adobe官方网站下载。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