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Bizagi公司和富士施乐(香港) 宣布建立策略伙伴关系
发布日期:27/06/2017
消息来源:富士施乐(香港)
Bizagi 将透过其亚洲第一合作伙伴—富士施乐(香港) 的庞大网络提供最全面的数码转型以及程序自动化服务。
 
数码程序自动化软件的领先供应商Bizagi今天宣布,与资讯及通讯科技(ICT)伙伴—富士施乐(香港)有限公司的一项策略性合作,协助香港企业和机构于这个数码年代有效地提高营运生产力和效率,同时确保IT管理控制。
 
 
Bizagi 透过强大且自动化的数码商业平台,把公司人员、应用程式、装置以及资讯连结起来,从而建立一个数码业务的基础:
  • 灵活度:因应新营运模式而迅速作出部署和调整,支援创新之业务。
  • 互动性:运用客户历程中收集的智能数据及内容,进一步了解客户之体验。 
  • 连接度:无缝地将身处世界不同地方的工作人员与应用程式、装置和资讯连系起来。
由于Bizagi的作业平台简单易用、快捷、具扩展性,并且兼容性广泛,所以一直受到专业分析师和企业用家的认可。Bizagi的平台于欧洲、北美洲及拉丁美洲极受欢迎 ; 拥有超过650,000 位活跃用家,全球亦有超过500间企业使用,例如Adidas、Audi 、Banco Bilbao Vizcaya Argentaria (BBVA)、Mars 和更多其他公司。
 
Bizagi Gustavo Gomez行政总裁表示:「对于我们首次在亚洲达成策略性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感到非常高兴。透过富士施乐(香港)在业务流程优化上的专业知识,结合我们全球领先的多效能数码商业平台,能进一步为亚洲地区用家提供最完善的数码转型服务和解决方案。」
 
富士施乐(香港)积极为客户提供电子文件管理系统 (EDMS)、业务流程管理 (BPM)、人力资源管理 (HRM) 和企业资源管理(ERP)等软件。是次合作成功地将Bizagi 这个简易使用且具扩展性的数码程序自动化产品和服务,首次引进亚洲地区。 
 
富士施乐(香港)钟建业市场总监表示:「我们非常荣幸成为Bizagi于亚洲区的首位合作伙伴,并把他们的皇牌产品带给香港。这次合作将进一步扩大富士施乐(香港)产品和服务组合的多元性,更能切合企业的需要,为客户带来更佳和更全面之解决方案,从而提升业务效能。」
 
透过Bizagi创新数码商业平台与富士施乐(香港)顶级的多功能设备,如A3多功能雷射打印机 — 连续20年在香港排名第一的畅销产品 — 这个崭新结合,能提升香港企业之业务效率,赢得市场竞争优势。
 
在香港已经有使用业务优化流程的成功案例,包括信用卡和贷款审批流程的应用、不同行业客户的采购流程、或于香港开设业务之流程应用。在这个成功的基础上,Bizagi和富士施乐(香港)致力协助更多公司在香港转型,让他们简单地进入数码转型时代 。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