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Adobe为流动为先的世界重新构建 PDF
发布日期:28/06/2017
消息来源:Adobe
随着未来工作场所的发展及数码转型正影响办公和个人生活,人们在工作上将对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更为依赖,以随时随地投入工作 ── 无论是数码化税务文件、整理用于报销费用报告的收据,或于季度完结前签订的销售合同,人们均需要强大的整合流动应用程式和服务以帮助其充分利用流动装置,并随时随地提高工作效率。

为满足这种需求,Adobe宣布Adobe Document Cloud重大创新,提供直观的体验来帮助人们在任何地方完成工作。Document Cloud让用户在其整合的云端服务和流动应用程式内工作。Adobe Sign的创新功能,为简易使用与机动性设定了全新标准。全新的Adobe Scan是一款提供现代文件体验的免费应用程式,将用户的流动装置变成强大而智能的扫描和文字识别工具。

隆重推出由 Adobe Sensei 驱动的 Adobe Scan
Adobe Scan 可将手机或平板转变成可自动识别文字的扫描工具,快速地撷取图像并将其转化成清晰的 Adobe PDF。Adobe Scan 现已可在 iOS 和 Android 上使用,它让使用者可以使用到由 PDF 发明者所推出的全世界最好 PDF 服务。可参考 Adobe Scan 使用方式及自行体验。有了 Adobe Scan,用户可以︰

  • 以流动装置将任何资料扫描成优质 PDF 档案︰Adobe Scan 可自动撷取购物收据、纸本文件、名片或白板资讯,或从相片图库选取影像后进行余下的文件处理过程。Adobe Scan 由 Adobe Sensei 所驱动,可为消费者进行边界侦测、自动裁切及撷取、透视修正、自动清理、移除阴影并使文字锐利清晰。

  • 以光学字元辨识技术 (OCR) 撷取扫描文字︰用户快速拍下任何一张有文字的图片,Adobe Scan 会自动地将其转化成数码文字,它可在 Acrobat Reader 或 Acrobat DC 中被选取、复制及加上注解。随后其内容将能在安全可靠的 Adobe PDF 中被搜寻并重复使用。

  • 用户可透过扫描档案做到更多并与世上最佳的 Adobe PDF 服务连结︰用户透过免费的 Adobe Scan 应用程式及免费的 Adobe Document Cloud 帐户将可自动地在网上上载、储存、分享及存取扫描档案。Acrobat DC 付费用户还可使用强大的功能编辑和管理文件及收集签署等。用户可用手机扫描档案并上载至 Document Cloud,在手提电脑上编辑然后在平板电脑上继续工作,而透过 Adobe Sign 的全新流动功能自动从任何装置上签署和发送文件。
Adobe香港及台湾地区黄耀兴高级数码媒体技术工程顾问
 
Adobe 香港及台湾地区黄耀兴高级数码媒体技术工程顾问表示:「将原本的纸本资讯转化成数码档案,分析并萃取文件中的资讯,令其可被搜索、分析跟并入数码工作流程中是一项巨大的挑战,Adobe Scan则轻松地使之成为现实。透过 Adobe Document Cloud以及 Adobe Scan、Adobe Sign等流动应用程式,我们为这个流动优先 (mobile first) 的世界将 PDF 在桌面电脑及流动装置间无缝整合,让客户可享受前所未有的现代文书体验。」

Adobe Sign 重新定义业界标准,提供高投资回报 (ROI)
Adobe Sign 让自动化文件工作流程的各个任务变得简单,从电子签署、批核到填写表格和认证文件的传递。Adobe Sign 同时可有效节省成本,为客户带来显著的生产力收益。由 Adobe 委托 Forrester Consulting 进行的研究发现,企业在过去三年内已因为使用 Adobe Sign 而得到 200 万美元的收益,其投资回报率为 383%,当中更包括大幅减少对自然环境的伤害。详情可参阅研究报告《 Adobe Sign 的总体经济影响 》(The Total Economic Impact of Adobe Sign)。

今日,Adobe 再度领先业界,透过 Adobe Sign 的功能为业界设立易于使用及流动创新的崭新标准。

  • 以云端为基础的数码签署 ─ 早前仅作为客户预览的 Adobe Sign,现已提供全球首个以云端为基础及基于开放标准的数码签署。作为最先进与安全的电子签署形式,数码签署现已可在各浏览器及流动装置中使用。

  • 跨装置获取签署 ─ 即使电脑不具备触控功能,用户也可简易获取手写电子签署,只需发送短讯至流动装置后利用手指或触控笔签名,然后便可在电脑桌面上完成工作,只需一个点击即可将签署自动加入文件中。

  • 可定制的电邮范本 ─ 透过可完全定制的电子邮件范本提出需求和确认签署以拓展品牌并将与客户的互动个人化,让用户的市场营销部门可完全控制如何使用品牌商标、横幅图片、自订讯息及其他视觉效果以创造一个独特的品牌体验。

  • 商用印章 ─ 透过让参与者在文件或表格中加入商用印章,例如「收讫」章、公司印章,或个人标识符号例如日本的个人印章以提高合规性。

  • 与 ServiceNow 整合 ─ 透过在 ServiceNow 工作流程中加入 Adobe Sign,用户可加速入职流程并改善客户服务。他们可直接从 ServiceNow 发送合约、协议和入职表格。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