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利奥集团与八大银行合作 举行融资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30/06/2017
消息来源:利奥
利奥集团为巩固未来几年的发展,日前举行「2017利奥集团融资签约仪式」,活动当日更邀请约40名嘉宾出席,一同见证利奥集团与本港八大银行结为合作伙伴的重要时刻。

中国银行、法国巴黎银行、恒生银行、瑞穗银行、三菱东京UFJ银行、渣打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亚洲)和中国信托商业银行合共为利奥融资活动筹集了五亿三千万港币,同时亦印证了香港银行界对利奥集团的发展潜力及前景充满信心。今次融资活动所筹集的资金,将有助利奥集团在往后几年实践不同方面的发展。
 
利奥集团获本港八大银行支持,融资超过五亿港币。
 
签约仪式前,首先由日本瑞穗银行Richard Ho总经理致欢迎辞,之后由利奥集团梁镇华主席与来宾一同回顾集团在过去数十载的发展里程碑以及辉煌成就。最后,由利奥集团黎景隆首席财务官兼集团董事致辞作结,他衷心感谢团队的努力,以及八大银行友好的高度评价及支持。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