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网路印刷适宜哪些业务?
发布日期:21/08/2017
消息来源:科印网

当前印刷品的分类大致有,出版物印刷,商业印刷,包装装潢(标签)印刷,功能印刷,个性化定制印刷,自主产品等。网路印刷适宜哪些呢?

 

从当前网路印刷的实践看,主营业务多属商业印刷范畴,如名片,广告宣传单页、折页、海报、小画册,手提袋,票据等。部分业务为个性化定制印刷,如个人相册、月历、台历、微博书、毕业纪念册、请柬、活动集影等。


 

少量业务为标签。包装装潢印刷中的包装盒制作,在网路印刷也开始出现。


 

笔者认为,从价格角度考虑,自主产品是网路印刷很有前途的印刷门类,如新年的福字、对联、红包等。网路印刷最适宜和非印刷专业客户进行交易;但需要在个性化定制和最经济的标准化生产之间寻求最佳的平衡—这就是多种可选范本的模式。


 

出版物印刷和大宗包装装潢印刷客户均有专业的计价人员或丰富的招标经验,网路印刷主要可为其提供档案传输、订单进程监察、网上结算等服务。


 

网路印刷适宜短版印刷,因其优势就是可以归纳多数短版集中生产而形成长尾效应。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