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未来数位印刷技术将在包装领域拓展
发布日期:22/08/2017
消息来源:WhatTheyThink
Smithers Pira发布了一份关于未来数字印刷在包装领域应用的报告,分别从发展趋势、应用、新技术等影响包装发展的因素预测了未来五年包装市场的发展。随着数位产品的主流化,未来包装市场将发生重大变化,品牌和零售商对包装的需求将有所改变,也会使制造商改变包装的生产方式。
 
报告中分析了2017年到2022年喷墨印刷和静电成像印刷在包装领域的应用。2017年数码包装印刷的市场价值已达132亿美元,预计2022年市场价值将达到232亿美元。所以这一领域将成为数字印刷增长的关键领域,同时也是包装制造商和他们客户开拓新市场的好机会。预计在预测期内将实现11.2%的年增长率,相当于从2017年的1630亿张A4纸(等值)到2022年增长到3340亿张,这表示将有更多的生产量。
 
数位印刷技术在各行业的普及率并不相同,比如标签印刷领域在早期就开始使用数位印刷技术,很多地区这项技术都已经成熟了。所以未来数位印刷技术将在包装领域拓展。如:瓦楞纸板、折叠纸盒、软塑等。
 
包装使用数位印刷技术,从技术层面来看,数码印刷设备的印刷速度更快,且印后加工能力不断提升;从应用层面来看,品牌商和印刷商总能推陈出新,不断地开发出同时具有创新性与功能性的应用。
 
数位印刷技术在不同的领域和不同的地区将以不同的速度增长,在包装领域,制造商看到这种印刷方式会为他们的客户带来更多的利益,因此会有更多的人使用这种印刷方式。为了刚好的满足终端客户的需求,未来,这种印刷方式将被更多的制造商应用,虽然这个现象现在还不是很明显。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