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Adobe Advertising Cloud 发布全新手机应用程式 为市场营销人员带来弹性及便利
发布日期:05/09/2017
消息来源:Adobe
由于广告商转向透过自动软件购买大部份的数码广告,广告科技工具经常局限于桌面电脑。因此,当媒体交易员不在办公室或没有电脑时,只有很少方法去管理广告活动。

为应对上述困难及把握机遇,Adobe 发布了业界首个跨渠道广告活动管理流动应用程式,方便市场营销人员随时随地确保广告的表现及传递情况。

Adobe Advertising Cloud 流动应用程式的 Android 及 iOS 版本将免费提供予现有客户,使市场营销人员能随时随地收到最新资讯和管理跨渠道的广告活动。此应用程式具备以下特点:

  • 直接透过手机或平板装置实时监察活动层面的表现及传递的指标
  • 发放由 Adobe Sensei 的人工智能及机器学习框架提供的推送通知,以提醒广告商活动表现及传递上的潜在问题
  •  一扫即可启动,及根据预算上限或浏览总数等预设参数自动暂停广告活动
  •  阅览所有于桌上电脑平台提供的指标,包括总开支、展示次数、可视率、点撃率及完成率等

除了手机应用程式,Adobe Advertising Cloud 的客户更可于桌面电脑及流动装置享有跨渠道的广告功能,按照数据自动购买数码声音广告。如今,流动装置的数码音频串流意味着二亿美元(下同)的广告商机。

去年,超过三分之一的美国人口透过数码音乐串流服务收听超过 590 亿次由广告支援的音频。Rubicon Project 及 Global Exchange 在广告上进行合作,广告商如今可于优质的数码音频环境制定及购买广告。

透过加入数码声音档案格式至媒体计划及购买软件,Adobe Advertising Cloud 让市场营销人员可于桌面电脑、智能手机及平板电脑等装置上集中处理目标定位及报告,并依次序透过各种形式发出讯息,例如在发送影片广告后再传递声音广告,以进一步吸引客户进行购买。广告人员亦可利用 Adobe Advertising Cloud 与 Adobe Analytics Cloud 的自身融合,将来自其公司及第三方的数据层叠,进行行为上、人口分布上及地理上分层的目标定位,并取得受 Nielsen 认可的受众年龄及性别报告。

Adobe Advertising Cloud 副总裁兼总经理 (vice president and general manager, Adobe Advertising Cloud) Brett Wilson 表示:「数码声音已经取得爆发性增长,成为一个独特的渠道,让广告人员有机会不单以人口分布或者心理方面的资讯为基础,更能以其在某一时间内的感受作目标定位。与 Rubicon 合作有助 Adobe Advertising Cloud 使市场营销人员全面统一其在每个渠道上的广告开支之目标。」

Rubicon Project 全球声音部门主管 (Global Head of Audio, Rubicon Project) Amy Coveny 表示︰「我们十分高兴可以与 Adobe Advertising Cloud 合作,跨全球所有创作格式为市场营销人员提供高质素的资源及覆盖面。如今客户已争相使用手机音乐应用程式,我们乐于将 SoundCloud 最受欢迎的广告单位之购买及销售自动化 。」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