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Parallels Desktop 13 for Mac正式推出 首度让Mac的Touch Bar支持Windows应用程式
发布日期:08/09/2017
消息来源:Parallels
 Parallels® 昨日推出了 Parallels Desktop® 13 for Mac (parallels.com/desktop),适用于 macOS® High Sierra 以及即将推出的 Windows 10 功能,是个让用户可以在 Mac® 执行 Windows® 应用程式的软件。

Parallels Desktop 13 结合了两个作业系统的最佳功能,让 MacBook Pro® 用户轻易将 Windows 应用程式新增至 Touch BarTM,以及在 Windows 应用程式内使用 Touch Bar 功能,为首个将即将推出的 Windows 10 People Bar 功能带到 Mac 内的解决方案,整合 Mac Dock 及 Spotlight®。新版本还能针对特定的工作,提升效能高达 100%。

Parallels 总裁 Jack Zubarev 表示,今年Parallels Desktop 13 for Mac 首度将 Mac 和 Windows 两个最热门的功能结合,这次的新版本提供『在 Mac 上执行 Windows』的绝佳效能,加上创新且实用的新功能及工具,帮助用户更快且更有效率地完成更多工作。

使用 Parallels Desktop 13 的步骤极为简单,用户只需按一下滑鼠,Parallels 的「安装助理」即会自动更新载有 Windows 10 的虚拟机器 (VM) (Windows 10 可于日后购买,并会保留资料或已安装的应用程式)。用户也可从 Microsoft 购买 Windows 10 并自动安装、新增现有的 Windows 复本,再将个人电脑移至 Mac 即可。用户从 Mac Dock、Launchpad® 或 Windows 开始功能表启动 Windows 应用程式时,可选择让 Windows 看来像个人电脑 (全萤幕运行 Windows) 或隐藏 Windows (连贯模式︰仅让 Windows 应用程式在 Mac 内运行),让用户能按喜好度身订做个人体验。

两个系统的最佳选择
Parallels Desktop 13 提供 Microsoft Outlook、Word、Excel、PowerPoint 以及 Internet Explorer、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TM、Mozilla Firefox、Opera 等浏览器与 Mac Touch Bar 整合的功能。此外,在用户使用 Windows 开始功能表或桌面时,Parallels Desktop 13 将提供工作列钉选项目,以及 Touch Bar 内的 Cortana、工作检视和设定功能。如预设的功能键组合不足够,用户更可使用热门的 Touch Bar 动作,快速自订数以千计可在 Parallels Desktop 上执行的 Windows 应用程式。

Parallels Desktop 不仅能提升现有的 Mac 功能,更可加强 Windows 工具的效能。Parallels Desktop 13 与 People Bar 整合 (自 Windows 10 Insider Preview 版 16232 开始)。此功能即将于 Windows 10 推出,用户可将联络人钉选于工具列。虽然 Windows 设定 People Bar 的联络人上限为三人,Mac Dock 却不设常用联络人数上限,更可放大相片以便检视。

全新 Parallels Desktop 13 的创新功能包括:画中画 (PiP) 检视方式,为其他操作中的虚拟机器建立视窗。即使以「全萤幕模式」执行 Mac 的应用程式,也能在画面最上层检视虚拟机器的画面。现在可轻易于单一萤幕同时监视并操作多个作业系统以及其应用程式,或是在 macOS 空间与应用程式之间切换并同时观看影片。PiP 检视方式支援热门的 Parallels Desktop 自订设定,例如连贯模式 (在 Mac 上使用 Windows 应用程式时隐藏 Windows)、全萤幕模式及 Windows 模式 (在 macOS 的视窗内显示 Windows)。

全新的 Parallels Desktop® for Mac Business Edition 将于本年度第四季推出,功能包括受客户启发而开发的「单一应用程式模式」。此功能让 IT 管理员可透过特定的应用程式传送、锁定及保护在用户的 Mac Dock 上具备选取应用程式的隐藏 Windows 虚拟机器,让用户轻松探索并使用 Windows 应用程式,犹如使用 Mac 应用程式。

Parallels Desktop 的最新版本提升了视觉及显示效能,以改善画面转换,并提供更出色的缩放解像度。拥有高解像度 Retina® 显示器的用户可体验文字及图形解像度大幅提升的缩放模式。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