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最新国际性印刷新工艺出炉
发布日期:08/09/2017
消息来源:包装工匠
目前立体浮雕增效UV工艺已经得到德国、日本以及欧美国家的推崇,可以一次性实现逆向、磨砂、击凸、炫彩以及多种烫金效果!

立体浮雕增效UV印刷机能助力各印刷企业快速提高生产率和利润、增强竞争力。该系列UV特效印刷机可以为印刷品赋予立体触感,使印刷品的附加值瞬间提升,赢得消费者的诚挚赞美。

3D立体浮雕UV特效印刷机引领印后工艺达到一个全新的水准。

挑战

各印刷企业深知:市场风云时刻变幻,客户的要求频繁提高,新挑战层叠来袭。只有在供应链中创造“独特”的形象,才能扩大市场份额、获得更多机会、得到客户更多的信赖。

晶亮解决方案

3D立体浮雕UV特效印刷机以独特的方式为印刷品添加特效,使之瞬间锐气淩空、与众不同。3D立体浮雕UV特效印刷机能在纸张、PVC、卡纸等多种材料上印刷,轻松为商业印刷品、包装盒、书籍封面、防伪品、盲文等各类产品带来高附加值。

高品质

3D立体浮雕UV特效印刷机运用独创的PolySENSE™透明UV聚酯创造完美细致局部UV特效。

强烈视觉冲击

3D立体浮雕UV SENSE晶莹UV聚酯为印刷图文增添一度触觉空间,聚酯层厚度可达250微米。      

99 GU

挑战印品光泽极限。润滑、平整的SENSE™晶莹UV聚酯可以达到99 GU光泽度,使最终产品明亮炫丽,远远优于传统印后工艺。      

可变密度

喷涂密度可变:一次送纸可以喷涂1-100%的各种密度晶莹UV聚酯,为印刷图文按需添加厚度适宜的特效。      

RSP™ (旋转,缩放,定位)

采用多CCD摄像头系统细致扫描每一张印品,用专用软体演算法进行高速精确旋转、缩放、定位,确保每滴PolySENSE™晶莹UV聚酯都被送达最准确位置。      

Spot™技术

以数字印刷方式类比丝网印刷的典雅厚重的墨层效果,速度却远远胜出丝网印刷工艺。令设想瞬间兑现,高效高利润。        

绝对印刷增值 超大幅面B2+

支援条码技术及VDP可变资料印刷技术,可以在胶印品、复合材料和数码印品等各种材料上轻松实现UV特效,无需复杂的设置过程即会自动适应各种幅面和类型的承印物。

高生产率——财富之源

高效率高生产率是3D立体浮雕UV特效印刷机的关键字。它所采用的Twin-Tray™双托纸盘技术(专利申请中)能快速精准地把印张送至固定阵列UV喷墨头下方,处理速度高达1,250张/小时。两个托纸盘有各自独立的驱动系统,相伴运行实现双倍效率。设备仅需一名操作员,生产设置过程简单快速,维护保养过程可遥控自动完成。它助力印刷及纸品加工企业实现厂内自主增效印刷,使短版生产也能获得丰厚利润。

Ultra Pro™ 先进功能更上层楼

Ultra Pro™在Ultra™ 基础之上增添了UV聚酯自动切换系统,使操作员能快速而轻松地按需选用3种不同UV聚酯。Ultra Pro™帮助企业进一步提升生产率。Ultra Pro™数码UV特效印刷机继承该系列设备的精确优质、稳定可靠的血统,助您的企业积蓄更多实力。

个性化包装设计加强商品的视觉冲击力

随着中国经济的持续发展,消费者对商品包装的喜新厌旧,以及对品牌的全新认识,都关系着包装设计的与时俱进,创新是包装设计的灵魂,更是包装设计企业生存发展的核心力量。但是也要注意创新性包装设计所要注意的问题:

创新是社会发展的强大推动力,也是企业发展壮大的重要推动力,随着中国经济的持续发展,消费者对商品包装的喜新厌旧,以及对品牌的全新认识,都关系着包装设计的与时俱进,创新是包装设计的灵魂,更是包装设计企业生存发展的核心力量。但是也要注意创新性包装设计所要注意的问题:    

1. 个性化包装设计首先应强调市场调研

要做好包装设计的个性化,首先必须掌握消费者的心理,力求与消费者的个性心理相吻合,取得包装与商品在情调上的协调,使消费者在某种意象上去认识商品的特质。要对每一个细节都进行仔细的考虑,体现出品牌的一种个性、一种态度甚至是一种信仰。

2. 个性化包装设计必须加强个性化的视觉冲击力

个性化的包装设计要巧妙利用色彩制造视觉冲击。来自心理学家的一项调查分析结果显示,人们对品牌的记忆,83%借助视觉1%借助听觉,3%依赖触觉。色彩在包装设计中占有特别重要的地位。因为不同的色彩能引起人们不同的视觉反映,从而引起不同的心理活动。

3. 个性化包装设计还应有环保意识

21世纪是「绿色主义」的世纪,环境保护意识已深人人心。创造有利于环境保护及人类健康的包装设计是当今消费者和设计师共同追求的目标。故而包装设计师在追求设计理念与行销利益的同时应以社会群体利益为导向,充分考虑社会成本与社会责任,更要考虑到环境保护的利弊特别值得反省的是现在很多商品都有过度包装的势头。过度包装是指包装功能与价值过剩的产品包装。企业过度包装不仅增加了消费者的负担,浪费了宝贵的包装资源,加剧了生态环境的恶化、增加了度弃物处理负担。

总之,包装设计创新应该是清晰传达资讯、表现品质、独特出众也适当的表现市场定位和刺激感官,并蕴涵丰富的设计文化。具有创新的包装设计应是恰如其分的,完美无缺的实现创作意图,体现时代特点的赋予设计文化和民族风格的,包含企业本质和产品特色的,让人为之折服,并能在瞬间引起消费者的共鸣。注意创新性包装设计所要注意的问题让创新性包装设计更具价值。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