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爱克发150周年纪念暨客户开放日广州站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11/09/2017
消息来源:爱克发
继6月成功举办爱克发150周年纪念暨客户开放日首站——无锡站之后,日前爱克发于广州开启客户开放日第二站。广东省印刷复制业协会、广州包装印刷行业协会、广州市醒达彩印有限公司等领导和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位企业代表共同出席了今次会议。
 
爱克发拥有大而全的产品线,背后是精而专的产品要求
爱克发印艺亚洲陈志伟董事总经理首先发表致辞,他表示爱克发尽管已经有150年的发展历史,但依旧年轻,而拥抱变化是爱克发150年成功发展的关键。爱克发的自信来自于企业拥有丰富的产品綫,能够为企业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不论是报业、包装、传统或是数码等领域。

爱克发印艺亚洲陈志伟董事总经理

面对当今市场环保形势的日益严峻,爱克发充分发挥技术优势,长期致力于研发更清洁更具成本效益的印刷版材,实现了利益增长,降低成本跟环境的需求影响。研发的新一代版材,更环保、更经济、更方便,一经亮相便在市场吹起了一股环保飓风。爱克发坚信企业要想跑得长,跑的远,就要顺势而为。在互联网技术快速普及的时代,爱克发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将积极把握最先进的云计算,大数据等科技类产品,引领印刷业、广告业、出版业,主动去拥抱变化,把不确定的风险变成机遇。
 
要从环保的角度看行业绿色发展的重要性,迫切性
广东省印刷复制业协会孔环基常务副会长、秘书长讲话指出,开放日以「绿色环保印刷」为题,非常符合行业现在的发展趋势。随着国家环保问题的愈发严峻,协会也在积极的推进广东省行业污染的治理以及产业绿色化发展工作的进程,并及时的反应印刷行业环保工作开展情及相关诉求,得到了省环保厅领导的高度重视。同时还希望通过组织行业培训班,共同研究探讨VOCs排放以及排污许可证等相关问题。探讨印刷行业未来的绿色发展之路,现阶段国家环保政策对企业的排污治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广东省印刷复制业协会孔环基常务副会长、秘书长

要从环保的角度看行业绿色发展的重要性和迫切性,末端治理是被动的事后治理,而采用环保材料,减少排放,加强源头控制才是最根本,最有效的方法。今天以绿色印刷为契机,现场感受爱克发在印前处理、防伪印刷、喷墨打印、云计算,大数据等方面的创新技术和工艺,看爱克发在推进企业开展绿色环保工作中发挥的不可或缺的作用。

绿色印刷仍是中国印刷业向印刷强国迈进的历程中,不可缺少的一环
香港印刷业商会冯文清副会长在讲话中表示,现时绿色印刷已经是全球行业的大趋势,不少国家的政府部门,各类机构和企业都开始重视可持续发展,提倡绿色环保,降耗减排。印刷业服务各行各业,也需顺应这个大趋势的发展,而香港印刷业商会多年来一直在积极推动清洁生产,这不单是履行社会责任,也可以为企业节省成本,提高效益,甚至开创新商机。印刷业十三五规划中明确指出,行业要朝着「绿色化,数字化,智能化,融合化」的发展目标迈步前行,可见绿色印刷仍是中国印刷业向印刷强国迈进的历程中,不可缺少的一环。

香港印刷业商会冯文清副会长

作为全球知名的数码影像系统供应商,爱克发在这150年间,足迹遍布全球,为不同企业提供全面的数码印前印刷解决方案。爱克发不断开发,力求创新,致力研发各种环保产品,相信未来爱克发在推进绿色印刷大发展的道路上将会带来更多新的变革。

走绿色印刷道路既是社会发展对行业的要求也是行业发展自身的要求
广州包装行业协会彭韶秘书长在讲话中提出,当前形势下,印刷包装行业面临巨大的压力,走绿色印刷道路既是社会发展对行业的要求也是行业发展自身的要求。实施绿色印刷在推动行业节能减排,惠及民生等方面有着重大意义。尽快的了解和运用更多的这方面的新技术,对提升印刷企业的综合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的意义也是不言而喻的。爱克发印艺系统在印前技术方面一直处于领导地位。相信这一百年企业,精湛专业、领先的印刷技术一定会给行业给印刷企业走绿色印刷可持续发展道路会带来更多有利的帮助,带动技术的支撑。相信在爱克发强大的绿色环保技术支撑下,会给越来越多的印刷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与成长机遇。

变革中成长 环保降成本
从1867年到2017年,爱克发150年的历史包含了悠久及辉煌,承载了创新和前沿科技。爱克发印艺亚洲华南及华西区销售总监温婉芬在活动上介绍了爱克发150年的成长足迹。150年来,爱克发用实际行动演绎了百年企业在历史长河中的创新与引领的变革。正是有着这样的突破发展,才有了今天在印刷业、医疗行业以及特殊产业领域的领先成果。
  • 全球三分之一的数码印刷版材由爱克发印艺制造
  • 超过8,000家印刷厂使用爱克发的印前工作流程软件
  • 全球一半的报纸生产使用爱克发印艺技术

爱克发印艺亚洲产品与市场营销总监葛玉军对爱克发在150周年之际,推出的秉持着ECO3(环保性,经济性,便利性)理念所研发的新一代免化学处理印版,映山红系列印版(Azalea)进行了介绍。

映山红823免化学处理商业及包装印刷印版是一款免化学处理的阴图热聚合版,专为大出版量的环保制版而设计,可广泛应用于商业印刷,包装印刷及UV油墨印刷等各个领域。根据以往印版研发的经验克服了印版的局限性,有非常好的印刷的表现,映山红823是一个全面突破,全新性能,全面应用的一款版材。映山红323免化学处理CtCP版是爱克发最新推出的革命性新产品,专为UV板材技术设计,基于爱克发在传统PS版和数码版的丰富经验及市场领先的技术而设计,结合了先进的UV感光图层技术和高品质的版基砂目处理及氧化层技术,能完美地融合于现有的UV直接制版系统,并且应用非常广泛,适用于从宽幅面的轮转印刷机到小幅面的平张印刷机。映山红923适用于报纸印刷。

爱克发物料在环保测试中均有良好的表现
印刷媒体专业人员协会总干事、印刷科技研究中心总监彭安琪在活动上介绍了QDP绿色印刷项目。为了推动绿色印刷、推动环保政策,印刷科技研究中心以及印刷媒体专业人员协会,两个非牟利团体希望通过自身的努力来带动行业绿色印刷的发展,带动行业技能的提升,所以与爱克发合作进行其环保物料的表现测试,测试其与行业常用品牌物料的区别。通过针对干燥表现、顔色表现、润版液用量以及省油墨测试等部分的测试结果显示爱克发的环保物料均表现突出,存在较大的环保优势。

印刷媒体专业人员协会总干事、印刷科技研究中心总监彭安琪

爱克发150周年纪念暨客户开放日——广州站的最后,与会代表们一行参观了醒达彩印公司,近距离了解爱克发环保版材的生产能力以及给企业带来的切实的改变,现场演示的免化学处理版的冲版及印刷全过程让与会代表感受到了爱克发环保版材的绿色与高效。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