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研调估计全球喷墨产值于2022年达730亿美元
发布日期:11/09/2017
消息来源:联合晚报
全球印刷行业发展的核心焦点在于喷墨技术,而创新的喷墨墨水产品有助提升客户产品竞争力,包括纺织喷墨墨水分子涂料、水性UV墨水、热发泡条码墨水等。

随着技术的进步,未来运用愈来愈广泛,专业研调机构预估,全球宽幅喷墨墨水产值于2022年达到730亿美元(下同)。

随着数位喷墨墨水科技创新,下游应用市场持续扩大,由以往广告业为主,已经发展到工业用的印刷。在这样的趋势下,墨水将会成为最大的耗材需求,而环保的绿色印刷将成为未来主流,弱溶剂墨水(Eco-solvent)及UV墨水,已成为新一代墨水趋势。

根据Pia Internation研调机构分析,全球喷墨印刷市场在近10年来呈现高速成长,2009年市场规模较2005年增长58%,金额达到268亿元、2011至2017年估计CAGR为10.3%。其中,2017年市场规模达到673亿美元。

另外,根据另一家研调机构Global Industry Analyst分析,全球前五大的宽幅喷绘机制造商Canon、Mimaki、Hewlett-Packard、Epson、Ricoh还有Fujiflm等,预估全球宽幅喷墨墨水产值于2022年达到730亿元。

推估数位宽幅喷墨未来除了用在大型的户外广告外,随着喷墨技术的进步,应用的领域不断的扩大,未来陶器、磁砖、标签列印、纺织印花、玻璃饰品;其中,又以数位纺织的运用范围最广,产值也最大,推估,单数位纺织印刷全球产值达103亿元,且年成长约30%,让喷墨科技产业未来发展相当有潜力。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