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Adobe Sensei以设计及人工智能 改造品牌电邮
发布日期:12/09/2017
消息来源:Adobe
即使科技发展改变了与消费者互动的方式,电子邮件仍然持续发展。Adobe在一个针对美国白领的个人及工作电邮使用习惯的第三次年度电子邮件调查中,指出消费者对品牌透过电邮联系的接受程度正在攀升。然而,市场营销人员却面临消费者花费在电邮上的时间越来越少,以及会删除个人信箱内40%以上邮件的挑战。消费者对个人化电邮的需求持续增加 — 34%受访者因品牌传送不符合其兴趣的推荐商品而失望。

为满足消费者对电邮的使用偏好及期望,Adobe现发布有助品牌提升用户体验及避免干扰收件箱的创新电子邮件服务。Adobe Marketing Cloud 中的 Adobe Campaign 为 Adobe Experience Cloud 的一部份,让市场营销人员基于对客户的了解与互动传送超个人化及吸引的电邮。Adobe Campaign的预测能力由 Adobe Sensei 的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所提供,Adobe最近的电邮与市场营销活动管理能力受到 Gartner 于 7 月发布的多渠管市场营销活动管理关键能力报告肯定。

Adobe Campaign 副总裁 Stephan Dietrich表示:「随着不少品牌完全接受电子邮件市场营销并将视之为建立愉快整体经验的关键元素,当中许多品牌因客户的要求日渐提高而苦苦挣扎。我们的电子邮件创新功能将透过帮助企业提供设计完善、可提升客户关系、品牌知名度及达到最终销售目的之电邮,进一步巩固我们的领导地位。」

Adobe Campaign 的新功能及即将推出的功能让电邮市场营销人员可以:
  • 预测最适合电邮的图片︰ Adobe 预告正于实验中心开发为未来与 Adobe Campaign 整合的新电邮项目,此项目将利用 Adobe Sensei 选择与电子邮件内容最相关的图片,以推动转化率。当插入图片到电邮,系统会根据业界数据,即客户对影像库中 300 万幅类似图像的反应计算分数。此演算法将自动建议如何调整影像以获得更高的互动率。

  • 预测客户流失︰ Adobe 同时预告了前瞻性的电邮项目,结合 Adobe Sensei 分析客户使用及与 Adobe Campaign 互动的转变,例如电邮传送数量急剧下降、某些功能的使用频率变化以及可能导致客户流失的合约条款。凭以上的洞见, Adobe 可主动协助客户补救问题、提升效率并透过解决方案达致更理想的效果,最终防止客户流失。
  • 快速并轻易地就洞见行动:许多电邮营销人员缺乏市场营销活动效益的综合分析,令他们难以改善效果欠佳的环节。基于这项挑战, Adobe Campaign 的动态报告能显示可操作的实时数据,并让没有任何数据科学基础的市场营销人员视觉化电邮营销活动洞见。电邮营销人员现在甚至可透过任何角度深入钻研资料,以获取更多资讯,并透过拖拽介面调整报告,快速地确认高效益的电邮营销活动及需要调整的内容。动态报告现已推出,更将 Adobe Analytics Cloud 的 Analysis Workspace 功能直接扩展到 Adobe Campaign 中。
  • 创建多语言电邮营销活动︰为不同语言创建出独立的电邮营销活动的艰难日子即将过去。 Adobe 正透过整合 Adobe Campaign 与 Adobe Experience Manager,协助市场营销人员无缝地将市场营销活动推广至全世界。电邮营销人员如今可直接利用 Experience Manager 撰写及翻译出引人入胜、个人化及不同语言的电邮,并透过 Adobe Campaign 无缝地协调及发送电邮。
  • 传送精心设计的电邮︰ Adobe 新增 18 组全新的电邮范本,让电邮营销人员更容易设计电子邮件。这些范本适用于流动装置,其精美排版更可简单地根据品牌内容个性化,省却从头开始设计电邮的烦恼,其中包括迎新及重新登记等范本。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